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

抵制顏色革命 維護國家安全


中國在世界登上高峰,成為第二大經濟體,全世界經濟學家都在理論和數學模型中算出中國何時可登頂。這讓美國霸權者坐立不安,圖謀遏制中國,讓他達不到登頂的目標。美國在內地加速動員他們的文化爪牙,以什麼人權、維權、民主等名義妄圖顛覆中國政權,遭到國家安全部迎頭痛擊,於是只能集中力量在香港,利用殖民地餘孽、特務、漢奸,去煽動無知的青少年,把他們對民主自由的追求用到反國家的錯誤地方。香港反華文人用煽情的文筆,說自己如何愛香港,如何憎恨內地的暴政,要年青人起來反抗。

世界反華勢力傾巢而出,聯合起來對付中國,香港是英美間諜和特務組織堅強的保壘,特務教師遍佈於教育系統內,對學生灌輸錯誤觀念,詆毀自己國家,把社會主義中國說得一無是處,有如人間地獄。他們指國家對言論進行打壓,我們試想中國如也像香港這樣黑白不分,是非不明,其造成的思想混亂會是什麼景象,不就是香港今天的模樣?他們利用特務裝成維權律師,利用文化打手在中國搞局,不對他們實施管制,難道要讓他們把國家鬧翻天,再來一次1989年的嚴重反華亂國事件嗎?門都沒有,只得搞香港。

香港動亂是美國中情局顏色革命的手段,只是比從前的方式更多了,造謠和宣傳的手法更多樣化,欺騙性更強了。宣傳完全是一種心理戰,把以前貧窮落後的中國和現在的香港比,把內地一些陰暗面和香港的正常生活比,從來不把香港的陰暗面和中國的正常生活比,這就造成了香港光明,中國黑暗的印象,讓年青人丟到被愚弄的境地去。誰會愛黑暗,誰會不要人權,不要民主和自由?中國要是沒人權、沒民主、沒自由,都像香港反華文人造謠所說,還會有那麼多外國人到中國投資,還能有上億中國人出外旅遊嗎?

反華勢力希望中國崩潰,希望中國共產黨執政的歷史終結,社會主義失敗,可中國不但沒崩潰,歷史沒終結,中國共產黨卻帶領中國走上了中華民族復興的道路,離登峰造極更近了。在百年不遇的世界大變局中,世界多極化、經濟全球化、社會信息化、文化多樣化,讓反華的霸權主義者發抖。中國還不完美,我們還需努力,要自我淨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提高。中國要發揮更大的創造力,凝聚力量,不懈奮鬥,走向輝煌。我們要以百倍的力量和信心戰勝顏色革命,保衛香港,保衛國家,維護繁榮穩定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