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何君堯必被推上反暴亂領導地位

西方反華的顏色革命在香港肆虐,反對派大多數議員在前台參與指揮,他們動口也動手,但打鬥時他們會退居二線甚至退避三舍。他們擅長於擋警察清場,阻止警隊迅速把暴徒趕出搞事地點,不讓暴徒有更多時間去組織進攻。這些反對派卑鄙議員在暴徒準備好後,會全體消失得無影無蹤。何君堯對這些魑魅魍魎的伎倆看得最清,知道他們的目的在瓦解警察的意志,於是他挺身而出,站在挺警的最前線,鼓舞士氣,讓香港警察成為保護香港治安,維護市民安寧生活的守護神。他是香港反暴亂,挺警察的代表人物。

何君堯不畏強暴,誓與顏色革命暴徒周旋到底的勇氣,使他成為天然的反暴力,挺警察的領袖。社會需要這種大智大勇的英雄。他在暴力面前冷靜清醒,對西方擾亂香港的勢力絕不妥協,能不失時機地揭穿反對派的陰謀詭計,獲得市民的讚頌,成為愛國同胞心目中的英雄,自是一件最自然不過的事。社會大眾正醞釀成立反顏色革命委員會,因為大家看到顏色革命毒文化在香港傳播,不是一時三刻可以消除的,像毒瘤一樣附在一些年青人的心中,陰魂不散,必須長期與之鬥爭。這是國民教育必須豎起的一面旗幟。

西方反華勢力遏制中華民族復興之心不死。香港是中國一部份,也是西方利用來收集中國情報的間諜之城,用顏色革命思想來毒化香港青年不會停息。香港愛國同胞,為了國家安全,人民能過穩定安寧的生活,必須組織起來謀對策,不息地教育好下一代明辨是非,熱愛祖國,為人類社會做貢獻,不做顏色革命的馬前卒。顏色革命像邪教一樣都是附在社會的毒瘤,不拿起手術刀,毒瘤不會自動消失。反顏色革命委員會就是一個民間組織,集思廣益,市民集中起來為政府提建議,用民間力量向邪惡的顏色革命宣戰。

民間力量正醞釀,建議把何君堯推舉為反顏色革命委員會主任委員。他是否願意接受這個邀請現在尚為時過早,只是一些對國民教育有研究的人在建議,在提出一些想法。但我認為這是合適的想法,也是理所當然的選擇。我本人不認識何君堯,只是參加過他數次挺警察,反暴力,維護法紀的活動,我對他的能力和為民服務的熱誠是認可的。香港不乏有心人,有能力的人很多,為港服務,維護國家安全決心的人不少,推舉何君堯做這個反顏色革命委員會主任,大家都會認為是不二之選。希望天祐香港,亂世出英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