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目前香港能有大和解嗎?


當幾十萬人被動員到街頭示威,數千人被有計劃、有組織的組成破壞社會秩序和襲警的顏色革命暴徒,政府提出與反對派大和解,簡直是天荒夜談的良好願望。林鄭上任就拋出30億港元的教育經費為大和解釋出善意,但最終30億卻變成了反對派宣傳反政府的彈藥。現在再與反對派講大和解,根本不可行,目前最重要的不是驅趕人群再驅趕人群,讓警察戰鬥再戰鬥,而是圍捕組織街頭暴力和擾亂社會的頭目和暴徒。圍捕了顏色革命的頭面人物,再把第二梯隊,第三梯隊和暴徒通通抓起來,大和解才有可能。

和解與平亂不能本末倒置,平亂了才有資格談和解,對認錯者寬大處理。治才能談法律,講道理,混亂之時誰會和你談和解。沒有力量的表現,這個世界誰都不會服你,美國霸權主義者最明白其中的道理。我們只要看到美國政府召見李柱銘、莫乃光、黎智英等顏色革命走卒,擺出的就是打你沒商量的架勢,你要與他們大和解,你當他們吃錯藥,大發善心,把你放過嗎?戰爭已經打響,社會已經撕裂,不是你說大和解就大和解的,必須分輸贏或打個平手或投降才有大和解可言。大和解必須有實力,否則是幻想。

現在不是與反對派講和解的時候,必須使用力量去平息暴亂,克服顏色革命暴徒的時候。瓦解敵人,將幕後組織者和策劃者全部逮捕才是為大和解創造條件的方法。有人說法不責眾,當大部份示威者都是被誤導和煽動出來示威之時,的確把責任全放到他們身上不太合適,但把幕後黑手全部控制起來卻是不二選擇。把破壞國家安全的犯人送回國家安全部處理,非常有必要,只有國家安全部才知道如何處理這種罪犯,香港警察沒有受過這種訓練,難擔此重任。顏色革命是一國之內的政治事件,必須由國家出手處理。

一國兩制是一國出手之時,香港政府沒有這個能力處理,國家安全部有大條道理挑起重擔。香港官員沒有經驗,也沒有手段,只能由國家出手,美國沒有理由制裁香港。英美的對手是中國,中國把英美傀儡通通抓起來,然後再談判,這樣才會有主動權。香港警察只能對付暴徒,對特務走狗難以應付,國家有天職保家衛國,出重拳擊倒顏色革命陰謀的策劃者。香港愛國同胞和14億中國人民站在國家背後,有人民代表大會的立法力量作後盾,必將以法律作武器,消滅顏色革命顛覆國家的陰謀,讓香港回歸平靜與穩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