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人民英雄何君堯


君臨香江鎮山河,堯舜再現護中華,何君堯的豪俠情懷,讓一代愛國者無比振奮,在烏雲壓頂的香港透出一線希望之光。人民必須站出來,維護香港和國家安全,抗擊內外勾結的顏色革命之亂,埋葬黑惡勢力,解放香港,免除繁榮安定的香港被毀於一旦。所有愛國同胞,必須站起來,抵抗外來侵略,消除內患,還我安寧和平的香港。國家憲法和香港基本法是我們的行動準則,守護香港,維護國家安全是每一個中國人的責任。何君堯是光耀香江的錚錚漢子,是一顆黑暗中閃亮的明珠,一位鎮守香港的不屈英雄。

何君堯是香港愛國同胞的榜樣,他在黑惡勢力面前,毫不畏懼,他面對議員辦公室被顏色革黑惡勢力破壞,父母墓穴被搗毀,他義正辭嚴給予譴責,呼籲侵犯者自首,他和他在天堂的父母都會原諒他,否則必遭天譴。他為守護國家安全承擔起來自顏色革命暴徒的壓力。他從嶺南大學校委會與港獨份子不屈的鬥爭中走上從政之路,成為立法會議員。他在立法會工作的傑出表現,讓愛國同胞為他擊掌贊好。在引渡逃犯修例中,他站在愛國同胞一邊,與反對派展開不屈的鬥爭,維護國家主權和14億人民的意志。

何君堯的精神是中華民族永不屈服的精神,是面對內外敵人侵犯可貴的品格。他在大是大非面前愛憎分明,是國家特區忠誠的守護者,人民永遠尊敬的英雄豪傑。在香港話語權旁落,電台被奪的情況下,愛國同胞之聲被滅,國民教育被取消,教育戰線面臨全面失守險境,法院被假髮官霸佔,愛國同胞必須作出抉擇,進行革命性改變。顏色革命向香港發動進攻,提出五大要求,為搶奪香港更大的話語權和治權,讓顏色革命暴徒有免除刑責的特權。愛國同胞必須為保衛國家主權作好戰鬥準備,集結在五星紅旗下前進。

香港是在和平的氣氛中回歸中國,沒有經過血的洗禮,顏色革命幕後黑手為製造流血事件,一再挑釁國家主權,妄圖國際反華勢力助其獨立,分裂國家。愛國同胞必須順勢而為,送他們一程,結束內外敵人在香港橫行霸道。何君堯的處境就是不作為的後果,同胞們要準備戰鬥,集聚力量,支持人民英雄何君堯,爭取勝利。只要我們能集聚30萬同胞的力量,必能攻堅克難,用我們的意志收復香港。香港的明天會更好,顏色革命在14億人民的堅強意志下必煙消雲散。只有人民的力量能斬斷顏色革命的黑手,還香港晴朗的明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