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平息暴亂策略


香港顏色革命暴徒,不只是簡單的暴徒問題,是一個推翻政權鏈條的陰謀在運作,必須是一個有系統的行動,讓香港市民建立信心。處理暴徒問題,別把被挑動起來群眾鬥群眾的芝麻小事作為重點,否則群眾鬥群眾的事件會有更多出現。現在最重要的是把顏色革命暴徒找出來,加以重重打擊,香港市民對政府恢復信心,就不會再搞群眾鬥群眾的事件。人民是教育對眾,不是打擊對象,要主次分明,施政才能有效。把進攻立法會、圍警察總部、刑毀中聯辦和何君堯議員辦公室的暴徒抓起來,警威就可馬上立起來。

大政要抓大事,一切小事日後慢慢處理,拖他一年半載問題不大,但當前平息暴亂,要當機立斷,切勿拖拉,婆婆媽媽,猶疑不決,錯失平亂時機,只會讓香港陷入困境。攻入立法會的帶頭人有60位已逃離香港,那怕是個跟從者都要先抓來祭旗,殺雞儆猴。包圍警總,林卓廷是其中領導者,政府可能覺得動手時機不成熟,那就先抓個嘍囉滅圍警總者的威風,很有必要。對搗亂中聯辦者要從中抓一人,快準狠落刀。我們誰都知道這些人都是小嘍囉,大人物在後台,下手要講時機,但先把小嘍囉拿下,可挫其銳氣。

香港別再搞警察嚴正執法,法官扮好人,你抓我放,香港法律就會變成連屁都不值的東西,誰還願意去遵守?香港政府現在重點要抓律政工作,別讓那些狗屁不通的假髮官作威作福。先把他們踢到一邊,日後再作處理。司法不正,香港法律全歪了,放在那裡都是無牙老虎,毫無力量,只會是一堆廢紙。人無信不立,法無威不成,政府要講到做到,把暴徒繩之以法,政府軍威立現,然後處理幕後黑手,自然水到渠成,天下太平。政府如去處理什麼元朗打鬥事件,不但重心盡失,主次不分,而且政府會越來越弱。

平息叛亂要聚焦顏色革命暴徒,然後順籐摸瓜,連根投起才是正確路線。關鍵時刻,警方要懂得抓大放小,警方高層應該比我高明,不需我在這裡老黃賣瓜,扮高人說廢話。要香港成為法治之都,一定要豎起法治大旗,依法治港,管好律政才能管好香港。快、準、狠,下手辣而不毒,才能取信於民,立於天下而不倒。平息了叛亂,香港才能談大治,談建設,談為民謀福利,否則一切皆空。在立法會拉布,浪費公帑,你進我退,你退我追還搞什麼建設。為民執政,要嚴也要愛,要寬也要管,主次分明才能大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