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立法會淪陷


今年7.1回歸日,人們要記住這一天,反對派在立法會的示範,就是今天暴民攻陷立法會的結果。今天暴民的破壞行動是反對派議員想做而不敢做的,現在都讓他的選民做了,在毛孟靜等人心中大感快慰。他們知道這種行為是重罪,有人天真的想去阻止,但他們播下仇恨的種籽已發芽,是阻擋不了的。他們心裡有點後怕了,因為他們就是罪魁禍首,被追究的不只是攻入立法會大肆破壞的暴徒,幕後黑手已難辭其咎,政府如要追究必會連根拔起。中華人民共和國特別行政區政府絕不容許毒瘤肆虐,必須將其清除。

特區金紫荊廣場升旗禮後,暴徒走入廣場,降下區旗和國旗,換上黑色區旗,把國旗降至下半旗位置,以侮辱特區政府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其猖狂程度,達到無視法律的癲瘋狀態。他們攻入立法會,除了塗污區徽,砸爛電腦屏,還撕掉放在立法會的基本法,像徵香港立法最黑暗的一天。他們無法無天的行為令人髮指,彷彿他們的暴行就是正道。反對派政黨和議員為這些暴徒找籍口,把產生這種惡行的原因推給政府,指特首沒有回應他們不合理不合法的訴求,一點都不想為自己引導暴徒犯下的罪行負責,妄圖脫身。

香港市民絕不會讓反對派惡行逃脫法律責任,政府必須早日把罪犯繩之以法,一個都不能放過。誰包庇罪犯,誰就要負連帶責任。這起反共反華事件是極度惡劣的,是有組織有預謀的行為,而且還有外來勢力和政治黑金的支援,政府必須追查到底,絕不放過搗亂社會秩序的犯人。我們支持警隊嚴正執法,支持律政司檢控,支持法庭按最高刑罰判處暴徒極刑,以恢復社會秩序和法治。香港律政不能死,必須在司法界大換血,廢除不尊重法治的律師、檢控官和法官,以正法律的威嚴。香港必須依法施政,消除惡魔。

所有在特區工作的官員必須盡忠職守,維護中華人民共和國尊嚴,清除假效忠議員出立法會。對於反共反華的人必須清除出特區政府的架構之外。國家必須派出工作組,對特區政府進行審查,作出決定,以重建特區管治架構,去蕪存菁。沒有雷厲風行果斷的行動,香港將長久成為無法無天的城市,永不超生。香港愛國同胞不在沉默中奮起,就會在沉默中死去,就會在西方反華勢力的禍害下沉淪,變成人們最擔心的反共反華基地。善心換不來和平與安寧,軟弱不能讓香港復活,只有一往無前的精神才能壓倒敵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