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

對抗顏色革命的義勇軍


評估目前香港顏色革命的形勢,在各區看到起來反顏色革命的人越來越多,有互相對罵的,有互相毆鬥的。這不是簡單意義的暴力行為,更多的是先覺醒起來的人群,有保家衛國蒙籠的意識。香港受到西方顏色革命侵犯,很多香港無知的年青人被利用,政府採取軟功疏導,但普通百姓不容易理解,認為政府無能,熱血的人只好自己起來。我們希望愛國同胞,忍耐,再忍耐,別自己動手,香港變不了天,港獨份子和顏色革命份子必全軍覆沒。讓他們鬧去,鬧不出什麼名堂,因為他們美國契爺不敢出兵,他們要氣死。

愛國同胞們,我們要勇敢面對當前逆流,要像何君堯一樣在黑惡勢力面前絕不低頭,但更要像他一樣,保持理性,忍、忍、忍,積蓄力量,一舉殲滅敵人。勝利就在面前,要統一行動,聽從愛國同胞組織起來的力量指揮打擊敵人,才有力量取得這次反顏色革命的勝利。元朗事件,很多視頻和信息回饋,證明不是黑社會打人的暴力事件,而是新界原居民繼承歷史的愛國、愛鄉傳統,起而反抗林卓廷帶同黑色革命暴徒入侵的行動。政府和警方不能把此事件當成黑社會暴力事件,必須分別對待,否則會犯歷史錯誤。

這是抵抗顏色革命的星星之火,既然已經點燃是撲滅不了的,必須順勢而為,在香港組成抵抗美國中情局策動的顏色革命的義勇軍,與西方反華勢力在香港來一場較量。香港愛國同胞是有保家衛國的傳統,在日軍入侵的三年零八個月裡,組成游擊隊與內地的抗日大軍與日本侵略者在香港周旋。香港的事,香港人自己出力,但一定要組織起來,不要自己單獨行動。我們要認清真正敵人,不要針對那些不明事理,被利用的年青人採取行動。我們要對準大奸大惡的漢奸走狗。對於被蒙蔽的年青人,我們採用教育和疏導。

對抗顏色革命的義勇軍以疏導為主,在香港主戰場活動,但對於為數約數百名的大奸大惡漢奸走狗和外來侵略者,我們絕不手軟,讓他們全軍覆沒,通通都得進入我國監牢,有血債者將其判處死刑。這場風暴必定要來,是國際形勢使然,不是你想不想的問題,各位愛國同胞必須作好思想準備,為國出力。同胞們,必須認清當前形勢,趕快回到愛國陣營中來,與顏色革命暴徒分清界線,讓香港回復安寧。香港抵抗顏色革命的義勇軍會逐步在香港強大起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政府和歷史學家們都必須重視這個現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