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市民必須起來保衛特區

香港市民必須起來保護特區,這是愛國同胞對國家和民族的責任。特別在此歷史關鍵時刻,是時候去殖民地化了,讓香港回到人民手上。香港與內地經濟制度和地方法律可以不一樣,但國家憲法及延伸出來的基本法必須受到尊重和遵守,否則特區就特不出來。沒有一國,就沒有兩制,港人治港就沒有法律基礎。為了維護一國兩制的政治安排,市民必須起來向暴亂份子說不,去掉殖民地時代不合理的政治安排,讓香港回復正常,把話語權和管治權全面回歸中國愛國者手上。香港是香港中國人的,要實現愛國者治港。

香港律政司法權必須全面回到愛國者手上,香港教育權必須由愛者掌控,香港的話語權和輿論機器必須回到人民手上。香港的警權要牢牢掌握在人民手上,特區要給警隊充份權力去鎮暴,不能把執法者關到牢裡去,讓反對派施暴者逍遙法外。香港必須為在牢中因英勇平亂而被黑衣法官關進牢裡的警察討回公道。現在尚有五名鎮惡懲奸的警察身繫牢獄,市民必須為他們做點事,讓他們的英勇行動得到應有的承認和獎勵。香港政府的高層必須為此發聲,表揚他們的英勇行為,對黑衣法官的錯誤做法予以嚴厲的譴責。

國家是以和平方式收回香港,沒有經過急風暴雨的洗禮,完全按殖民地政府安排一成不變的接收。英國殖民主義者埋下的地雷,經22年的發酵,在國際特殊的歷史時刻爆發出來了。香港市民要看清形勢,站到愛國同胞一邊,為平亂做正確的事。愛國同胞必須團結起來,採取行動,保衛特區,進行大改革,把所有不合理的殖民地政治安排通通改過來。香港愛國同胞必須順勢而為,趁著香港大變動的時機,一次過把香港扶正,讓香港回到人民手上。解放軍是愛國同胞堅強的後盾,愛國同胞沒有後顧之憂,要順勢而上。

政府必須配合人民奪回香港話語權,改組香港電台;運用權力解除背叛基本法的敗類教師和校長的注冊,清除出教育界;重新審視法律界和司法界違背特區基本法的人,包括法官和律師的表現,給予評估,該解職的解職,該取消資格的取消資格。香港愛國同胞在人民解放軍的支持下,必能守護好香港,為國家平亂,還我一個公平正義、穩定繁榮的香港。只有人民才能把香港送回正確軌道,只有愛國同胞齊心合力,才能把香港管治好。香港市民必須覺醒,團結在愛國同胞周圍為香港做一件驚天動地的事,平暴鎮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