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大量政府資源給反對派用於搞暴亂


政府每年有大量資源用於教育、福利、宣傳、社會工作等等,但巨額資金卻流到反對派手上,由他們去做好人,向群眾宣傳反政府思維,教育年青人反政府,把政府和警察宣傳成黑惡勢力,而他們這些享受社會福利的人卻是社會的主宰和正義力量。因此我們看到那些給慣壞了的社會壞份子,無法無天,包圍警察總部,唱著聖詩做壞事的惡人遍地開花。社工拿政府的錢,做的卻是去鼓動人上街,要政府下台,反對派立法會議員成為街頭暴徒之父、之母、之乎者也說不清的民主鬥士,鼓動年青人效法他們攻入立法會。

林鄭當上特首即給所謂教育界撥款30億做好教育工作,期望能夠與社會大和解,同時她私人也給民主黨捐款三萬大元,以為可以與民主黨有溝通,人們發現這些錢用出去,不但沒有成效,掉到海裡連聲音都沒有,卻換來了包圍政總、警察總部等的極大反響,讓社會震驚。政府財政預算必須慎用,再不能輕易送給反對派做顏色革命的幫兇,教育、醫療、社會福利、社會工作必須用好建制力量,為香港社會建設正面積極的力量,不是用於培養反國家、反民族的顏色革命份子。香港政府必須把好財政關與暴徒誓不兩立。

國家安全是安邦定國的重要基石,如把香港財政預算送給反對派拆香港牆腳,香港沒有安全,國家安全也會受到影響。香港政府工作人員必須增強憂患意識,防範風險挑戰。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亂,是中華民族的重要精神特質,更是一種擔當。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歷盡困難風險,世所罕見,其中絕處逢生不計其數,都因有憂患意識,遇變不驚,攻堅克難,化險為夷。目前國家和香港都處於歷史的考驗期,面臨的風險是多方面的,外部內部都有重大風險,必須萬眾一心承擔起復興的重任。

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中華民族根本利益所在,香港反對派的所為,完全與民族復興大計背道而馳,我們絕不能與這些人講大和解。道不同不相為謀,兩制必須統一於一國之內才有生命力,如果香港變成反華反共的基地,香港就必須改變策略。一國兩制五十年不變,一國是根,兩制是葉,根深才能葉茂。香港絕不可以高度自治對抗中央的權力,政府必須深切理解這個道理,把握好方向,培養好建制力量,完善法治,嚴正執法,打擊暴徒,切斷政府資源給用來作顏色革命的火藥。政府要決心收網,將暴徒一網打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