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何君堯是港獨煞星


何君堯是港獨份子不共戴天的仇人。他認為戴耀廷等佔中份子,破壞香港法治,煽動年青人叛亂,破壞基本法,知法犯法,沒有資格再在港大當教師,不但應該停其教席,還必須將其繩之以法。經過多年的努力,戴耀廷等罪犯終於受到應有的懲罰。何君堯主張對港獨份子必須殺無赦,要把他們點燃破壞基本法之火撲滅在萌芽狀態。何君堯出身香港新界名門望族,接受過良好教育,是香港一名不可多得的法律人才,一臉正氣,一身是膽,與港獨份子誓不兩立。他不但是佔中時期雨傘革命的煞星,也是現在反送中顏色革命的殺手。

何君堯是香港千千萬萬愛國者的一員,站在正義立場,支持特區政府依基本法治港。顏色革命是西方反華勢力顛覆國家政權的手段,受外部勢力的控制,在香港興風作浪,妄圖讓香港變成反共反華基地。他們的目的就是奪取政權,讓香港與國家分裂,變成獨立於中央的實體。何君堯堅定地站穩愛國、愛港立場,維護基本法尊嚴,嚴守一國不可逾越的底線,寸土不讓。對於這樣的衛國戰士,愛國同胞對他愛護有加,擊節讚賞。何君堯是共和國衛士,是當代一國兩制維護者的典範,是香港愛國者治港的一顆明珠。

反送中顏色革命,就是逢中必反的一個推翻基本法和一國兩制的陰謀行動,香港愛國同胞必須組織起來,成立人民革命委員會送他們一程。對付反革命、顛覆國家的叛亂份子,必須有革命性行動,否則香港必會淪陷。在逢中必反的顏色革命中,愛國同胞必須與何君堯站在一起,組成統一戰線,才能保家衛國,戰勝來犯敵人。香港美好的未來由香港愛國同胞自己保護,自己創造,不能葬送在港獨顏色革命手上。祖國寄希望於人民,只有人民的力量才能守護好香港。愛國同胞,讓我們寸土不讓,守護好自己家園。

香港是在國家寬大的政策中回歸祖國,沒有經過革命的洗禮,港獨份子想用顏色革命奪取香港政權,建立獨立於中央的政權。香港必須成立保家衛國的革命委員會,解放香港電台,解放教育戰線,解放假髮官亂華之禍,收復失地。何君堯是港獨煞星,全港愛國同胞與他生死與共。全國人民和解放軍是香港的堅強後盾,香港愛國同胞必能戰勝邪惡敵人,解放香港,讓香港回歸一國兩制,繁榮穩定的正途。大亂必有大治,不打倒邪惡的反華逆流,香港難有太平。我們堅信,在戰勝顏色革命後,一個全新的香港將造福子孫後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