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2日 星期五

勿被利用作群眾鬥群眾的工具


美國快將被中國追過,西方反華勢力使出各種骯髒手段,企圖遏制中國前進。美國明目張膽的把航空母艦駛入中國領海,耀武揚威,企圖要中國屈服,結果中國強力反應,讓他看到中國保家衛國的決心和武裝實力,完全可以在第三次世界大戰中生存下來,讓他知難而退。南海局勢相對穩定下來了,中國內地的顏色革命份子被強力遏制,只能傾巢而出,在香港興風作浪。他們要製造流血事件,企圖用謊言欺騙群眾,去製造暴力衝突,打垮香港。他的計劃無法得逞,走進香港各區騷擾群眾,企圖引發群眾鬥群眾。

香港同胞必須提高警覺,不要被利用來中國人鬥中國人。香港的反對派才是顏色革命的罪魁禍首,是中國人鬥中國人的幕後策劃者和組織者。他們配合西方反華勢力向香港開火,我們必須看穿他們的詭計,不受愚弄。他們挑釁政府、挑釁警察、挑釁街坊、還有人狂妄地想挑釁解放軍,企圖製造流血事件。我們對這些嘍囉不是不能打敗,而是他們利用雇用的暴走和他們的選民作掩護去作惡。大家試想,我們奉公守法,怎可能成為逃犯,引渡逃犯怎可能傷及我們。引渡逃犯只會讓罪犯去接受法律制裁,故切不可中計。

反對派百般挑釁,到了神憎鬼厭的程度,政府又遲遲不動手,一退再退,有些街坊實在看不下去,站出來與他們理論,甚至做出反抗行動。我們呼籲同胞們要相信政府,相信國家,相信警察,相信我們的解放軍完全有能力控制局面。他們引而不發,是希望被蒙騙的群眾回心轉意,看清反對派罪惡的面目,不再支持他們利用和平群眾去製造暴力的行為。對於暴徒,政府已表明態度不會縱容,必會追究到底。我們要堅定地站在政府背後,做他們的堅強後盾,切勿自己動手執法,中了敵人的詭計,做出群眾鬥群眾的事。

中國有句老話,惡有惡報,善有善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同胞們,切記用忍戒燥,勿跌落敵人為我們設的陷阱。我們要聽中央政府的指揮,支持特首依法施政,總有把反對派中的顏色革命首犯繩之以法之時。現在抓的都是從犯,街坊把怒氣發泄在被利用群眾的身上,根本達不到消滅敵人的目的。因此,同胞們要忍住氣,別為目前沉悶的局勢發愁,開心過日子,唱唱歌,跳跳舞,等待全國人大開過會,我們再配合政府行動。中國是法治國家,香港是法治之區,我們完全有能力克服困難,把暴徒精彩地送進監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