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他們不只是暴徒


昨晚暴徒到中央駐香港聯絡辦公室搗亂破壞、侮辱國徽,威脅要成立臨時立法會。他們已不是簡單意義上的暴徒,而是叛國者。他們不再是什麼香港有理性的年青人,而是一班亡命之徒,妄想奪取政權,挑戰中央權威,要解放軍向這班不自量力的小丑開槍,好讓西方反華勢力插手香港事務,對香港進行制裁。香港要回復安寧的生活必須平亂,不能再把這個團伙看成是香港的年青人,他們是被梁家傑等鼓動起來的暴力現行犯,是破壞香港繁榮安定的罪人,政府必須對內外、上下勾結的敵人進行嚴懲,才能平息亂象。

從昨天暴亂整個過程,看到叛國團伙,不是個別人在犯罪,不是他們所謂沒有聯系的個體在獨立行動,而是互相配合,有組織、有預謀的暴亂行為,香港人必須看清他們的惡毒用心。他們由民陣帶頭遊行,暴徒混於其中,然後包圍警總,繼而進犯中聯辦。待防暴警察出動後,搗亂中聯辦的暴徒逃離現場,反對派議員馬上出動,阻擋警察迅速清場工作,讓暴徒慢慢撤退,反對派更組織一班上了年紀的人拿著鮮花,擺出和平陣勢以阻止警方執行任務。有些社工也參於其中,看似做和事佬,企圖用擴音器瓦解警隊意志。

這都是顏色革命的橋段,一而再,再而三的被運用,香港警方只能被動的執行任務,不能有效執法,逮捕滋事份子。香港政府和警隊必須看到暴徒的政治性質,他們不是一般打砸搶的暴徒,是有針對性的叛國暴亂行為,要劍指中央,奪取香港政權。香港政府還搞什麼政治中立,警隊政治中立等由英國人立下的規矩,香港將萬劫不復,永無寧日。涉及國家主權,國家憲法沒有中立可言,必須堅定立場,永不退縮。對於香港內部事務,各種政策制定,容許政府官員和警察保持中立,讓社會大眾討論,表達各自訴求。

像香港目前的狀況已完全脫離了基本法的規定,搞出刑毀立法會、包圍警察總部,破壞公物,這些年青暴徒被利用作瘋狂進攻政府機關的工具,他們已不是社會要培養的下一代,而是社會害蟲,到了不打擊,不教訓,不成世界之時,必須嚴正執法。黎智英是香港暴亂和叛國的頭號罪人,是李柱銘、陳方安生、陳日君等罪犯的共謀,不出手打擊和逮捕他們,香港還會亂一個很長時間。如放過他們,只要有機會他們就會裡通外國,在香港興風作浪。香港所有人都應看清這事實,出重拳擊倒他們,讓香港回復平靜。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