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

如何看待香港目前的局面?


有親友問我,面對目前擾亂社會的問題要如何解決?我認為由他們鬧去,籠裡雞作反,從來沒有成功過,最終都會給人宰了吃掉。隨著中國國勢日益興隆,反華勢力仇華、抑華行動不會停,只會更為激烈,成為社會常態。在這幾年的折騰中,所有特務及間諜組織都浮出水面,也讓國家安全部掌握了更多細節,有利對香港的管控。中國共產黨要鞏固執政地位,保證國家安全是頭等大事,必會以法處理好內部事務。西方用顏色革命擾亂香港不會停,由他去做,做不出什麼花樣,一切皆在掌控之中,警察會嚴正執法。

顏色革命最怕警察,只得拼命抹黑警察,把警察描繪成黑警,要政府不要起訴暴徒,不要把暴亂定性為暴動,要政府首長下台,要警察道歉等等。其實這一切都是在自欺欺人,製造反對派很有能耐的假象,給群眾不切實際的希望,以為政府會倒台。他們不斷在電視上說,政府沒有回應他們訴求,不肯撤消控訴暴動的暴徒,說他們是出於無奈用暴力,妄圖妨礙司法公正,想以此取得善良市民的同情。對於顏色革命的招數,人們已耳熟能詳了,還怎能騙人。他們要搗亂請便,他們最終都得像黃台仰般著草出逃。

全球治理體系和國際力量對比更趨平衡,中國的和平發展道路受到世界歡迎,那些妄自尊大者,四處碰壁,顏色革命最終必會在香港壽終正寢。堅持以國家安全為宗旨的制度建設,統籌國土和國民安全的法律手段,必會讓擾亂社會的顏色革命失色。習近平說,意識形態是爭奪制腦權沒有硝煙的戰場,要切實做好意識形態工作,讓顏色革命無計可施。香港要把顏色革命的囂張氣焰打下去,凡恐必打,出重手,下重拳,把他們當過街老鼠,人人喊打。警察在街頭對付這些擾亂社會的暴徒有夠足力量,但要狠下心來。

顏色革命就是要在香港這個戰場消費香港,我們也只好面對,消耗敵人資源,直至他們投降為止。佔中之後,這些人沉寂了一段時間,由於特朗普掀起貿易戰,有政治黑金投入,反對派像打了雞血忽然雄起,可是我們已預見其衰落和衰敗氣數。顏色革命最需要人氣,用各種宣傳騙人上街,人氣一散,又只能回歸沉寂。壞人始終在社會站不住腳,錯誤思維必被正義力量所擊敗。引渡罪犯,把港獨份子和暴徒繩之以法是法治社會的要求,有基本法作基礎,必定能戰勝邪惡的顏色革命暴徒。邪不勝正,正邪不兩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