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以改革精神打敗顏色革命


英國殖民主義者陰魂不散,支持港獨份子亂港,破壞社會秩序,為戴著口戴的蒙面暴徒唱贊歌。港獨份子認為進攻立法會不是暴力,襲警不是暴力,阻塞交通要道不是暴力,衝擊警方防線不是暴力,要燒殺搶才是暴力。要是這樣,香港真是一個和平盛世顏色革命的天堂。香港要讓這種思維的人胡鬧下去,香港還能走多遠?香港思想意識的改造到了不能不關注的時候了。民主自由人之所欲,顏色革命擾亂社會的思想,從根本上否定了民主自由社會的原則,破壞建立民主和自由的制度,讓社會動亂,情況十分惡劣。

香港去殖民地化,去掉英國殖民主義者為港獨份子爭來的顏色革命"自由"迫在眉睫。香港的改革刻不容緩,到了只爭朝夕之時。如果不沉下心來抓落實,香港再好的藍圖、目標都只會是鏡中花、水中月。政府必須聚力於抓落實,踏石留痕,盯住抓,直到抓出成效。比認識更重要的是決心,比方法更重要的是擔當,特區政府必須強化責任擔當,敢摸老虎屁股。香港一把手的決心最重要,要完善用人導向,要起用勇挑重擔的人、肯啃最硬骨頭的勇士。有了獅子型的幹將,形成允許改革失誤,不許不改革,改革則必成。

拿下香港電台,奪回話語權,在意識形態的宣傳上就會把政府失去的輿論陣地回到人民的手上,打散顏色革命猖狂的進攻。其次奪回教育陣地,在各大院校和中學,清除潛伏於校園的顏色革命教師,起用真正優秀的人當教師,以純潔師質。這種行動需要成立國家安全局,配合教育局中的勇士聯合行動。要進行改革不能閉門造車,要強調研究、思考,深入調查研究,多聽一線的聲音,接觸第一手資料,摸清重要情況,做到心中有數,解決矛盾。凡事要刨根問底,掌握實情,抓督辦協調、落實,不放過一個壞人。

改革要盯住責任主體,抓關鍵少數,既聽其言,也觀其行,查其果,追究責任不到位的工作人員。香港特區的一切改革皆為香港長期穩定與繁榮,為發展社會經濟,促進社會公平正義,惠及全體市民的福祉。挫敗顏色革命囂張的氣焰,必需勇於把幕後黑手和潛伏於立法會內的壞份子清除。打黑除惡,才能安邦定國。顏色革命是敵對勢力長期的戰略圖謀,不能放鬆警惕,要堅決遏制西方敵對勢力的滲透顛覆破壞活動,築牢國家安全的銅牆鐵壁。要打敗顏色革命,維護香港繁榮穩定,政治、文化、教育戰線不能放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