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0日 星期三

談顏色革命之黃圍兵


香港反對派搞的顏色革命不但圍政府總部、圍立法會、圍警察總部,還圍在公園娛樂的街坊、圍街頭拍攝的街坊、圍對他們怒目而視的街坊。黃圍兵已到無法無天的地步,禁錮路人,隨意搜身,不分男女濫用私刑,把人壓在地上,強搶手機等暴行。他們這種惡行都在網絡上曝光,令人髮指,對法治香港實一個諷刺,到了不能不管的程度。每一個珍愛香港的人必須挺身而出,維護法紀,恢復香港法治,完善法制建設,讓香港按基本法管治,打擊阻礙警察執法的議員,把敢於以身試法的人通通送上審判席,以儆效尤。

香港八所大學學生會,竟然口出狂言,要政府放過暴徒,不能對他們執法,要撤消為引渡逃犯修例。他們不好好學習,竟然做出和說出破壞社會完善法制建設的狂妄行為,讓社會為之側目。反對派所精心培養的下一代原來是這種貨色,香港社會出現如此違反社會倫理的現象,實拜反對派的政治團體所賜。這些人以為法律是稻草人,不知法治之下沒有免罪的"丹書鐵券"。香港警察不是甩手掌櫃,律政司不是花架子,香港的司法制度也不是表面文章。堅決依憲治國、依基本法治港,特區政府絕不動搖,也絕不手軟。

香港一國兩制的道路絕不含糊,法治道路從根本上保證了香港法治至高無尚的地位,誰脫離了一國兩制的安排,誰違反了法律的要求,誰去承擔法律責任。法治是立國之本,是根據國情由人大作出決定而立,不是由無法無天的人說了算的。建設什麼樣的法治體系,是由一個國家的基本國情決定的,不是從書上抄來的,別人送來的,而是突出中國特色,時代特色、中國國情而定。要全盤西化、全面移植,不符香港情況,不合中國國情,香港絕不可能讓顏色革命的黃圍兵在此撒野。政府絕不會放過參與暴動的暴徒。

中國有法律260多部、行政法規700多部、地方法規9000多部、行政規章11000多部,法律體系已經形成,但進入新時代還要進一步完善。香港只是中國的一個特區,其法律體系雖然與大陸不同,但也必須與時俱進,也有一個改革和完善的過程,以堵塞漏洞,完善法制建設。世界沒有一成不變的法律,總要不停完善執法、司法、守法等方面的體制機制,保證嚴格執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維護法律尊嚴和權威。憲法乃九鼎重器,不守國家憲法者是要落地獄的。反對派和黃圍兵誰要落地獄,請隨時來報名,別再戴口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