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

反對派中的暴徒

反對派中有普通市民,當中也混雜了相當多的暴徒。這些暴徒是反對派中的好戰組織,香港警隊必須高度提防,絕不能對他們等閒視之。他們除了恐嚇、暴力,使用黑惡勢力所有的手段外,他們還受過顏色革命訓練,對群眾進行心裡控制。這班人是反對派的打手,與外國反華勢力共同養起來的一批香港小魔頭。這批特種人為數約有一二千,是香港高危份子,香港警方必須嚴加管控,要設立專檔,在搜證充足後予以起訴。這班人是又對派港獨棋子,在香港用最卑鄙的手段擾亂治安,給香港製造動亂,必須予以譴責。

反對派動員他們的選民"和平遊行",阻止政府為引渡逃犯修例,暗中組織這批暴徒混在遊行隊伍中,企圖利用普通群眾作為他們的擋箭牌在攻佔立法會,阻止立法會投票。可是他們六月的進攻給英勇的警隊擊退,卻在七月一日回歸紀念日攻陷了立法會,成為香港法治社會最黑暗的日子。他們進入立法會大肆破壞,在神聖的議事堂踐踏法律,撕毀基本法,對香港作出最壞的示範。同時,他們在反對派議員的帶領下,破門進入建制派議員辦公室,拆走他們的電腦硬盤,盜取他們選民的資料,不知羞恥地偷竊和掠奪。

在這次攻入立法會的行動中,至少有十名反對派議員同流合污,毛孟靜在進攻前在記者鏡頭前腥腥作態,摸一名侵入立法會暴徒的胸,勸他不要做,否則要面對十年的監禁云云。她用半帶哭泣的聲音除了讓人感到惡心,還感到有點可笑。這些人做了她想做而做不了的事,而這些人又是她組織和引進來的,十年不十年與她何干?她就是要利用這些人去達成她的政治目的。有人說,這個人可能是他的兒子。因此我們希望警方在檢控這些暴徒時,更要對佔領立法會的幕後黑手進行調查,不讓他們逃出法網,一個不漏。

大量現場拍攝的片段,看到反對派議員在暴徒中進出自如,合作無間,把立法會踐踏得體無完膚。警方必須嚴正執法,追查到底,絕不能放過暴徒,更不能對幕後黑手施以仁政。社會政治、宗教、商界領袖都發出大和解的聲音,我們同意與和平遊行人士大和解,但對於暴徒、鄭松泰這種暴行的幕後黑手絕不放過,要與惡勢力周旋到底。遊行人士中有我們的朋友、同事、親人,他們只是與我們意見不同,認識事物的深淺不一樣,我們可以與他們溝通、交流,但對於暴行、暴徒及其幕後黑手絕不原諒、絕不放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