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0日 星期三

談顏色革命與民主建設


香港反對派在香港領導演變香港的顏色革命,他們把民主和人權掛在口上,做出的卻是把立法會砸得稀巴爛的惡行,在街頭行私刑,恐嚇不認同他們的群眾,甚至還指在公園休閒娛樂的街坊賣淫等污蔑性的惡言。反對派搞的顏色革命,到了無法無天的地步,立法會反對派議員,為暴徒張目,為他們開脫,完全違背了宣誓效忠特區政府的誓言。更有甚者,他們扮調停者角色,出來領導包圍政總、包圍立法會,等那些人準備進攻的時刻到來,全部從現場失蹤。警方要驅散人群,他們就出來阻擋執法,甚至用粗口罵警。

顏色革命不能建立起民主政制,反對派只是在美國後台老闆指使下擾亂香港,遏制中國上升的發展速度。他們講人權、講法治、講民主,全是謊言。顏色革命除了做壞事還是壞事,目的在顛覆香港政權,達到擾亂中國的目的。英國統治香港一百多年,沒有給香港一絲一毫的民主,也沒有參與政治的自由,更沒有一個政黨可以參與立法工作。英美社會與中國社會完全不是一會事,殖民地或霸權主義只會在香港找好處,搵著數,怎會關心人民的民主和自由。回歸後,國家為香港定調,由香港愛國胞自己管理自己。

愛國者治港是一個大原則,但細節要逐步完善。香港的民主制度不能西化,也不能全盤抄西方模式。香港的民主制度是新事物,必須因應中國歷史傳承、文化傳統、經濟社會發展的基礎上發展,循序漸進,內生演化。這是中國共產黨執政領導的國家對香港的一個創造性舉措,香港必須善加運用。這是香港人掌握自己命運的機遇,在基本法的基礎上建立好香港政治制度,牢牢把國家和民族前途命運掌握在人民手上,不能讓位給逢中必反、逢國際反華勢力之言必言聽計從的顏色革命反對派。主權是民主建設的生命線。

香港是中國的一個城市,絕不能變成由西方顏色革命份子和愛國同胞輪流做莊的地區。要治港必須愛國,任何有損國家尊嚴和主權的主張都不能在香港大行其道。反送中就是典型的反國家主權的主張,不能聽之任之。有些事必須向市民解釋清楚,如有人尚充耳不聞,頑固到底,破壞社會秩序,法律絕不能放過他們。香港要完善一國兩制高度自治制度,必須堅持統一與自治相結合,把憲法和自治的規定落實好,絕不容許以自治反憲法。民主在香港是一個新事物,需要不斷完善和發展。顏色革命不會給香港帶來民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