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防止顏色革命組織


香港有防止三合會罪行組織、有防止自殺組織,現在有人提議要搞個防止顏色革命組織,我認為很有必要。在香港搞顏色革命,等於搞政治暴力行為,要香港去自殺。顏色革命是西方反華勢力滲透和顛覆中國的手段,也是他們稱霸世界的武器。中國近年發展迅猛,教育水平提升,綜合國力指數節節上升,讓霸權主義者坐立不安。盡管中國一再聲明,中國崛起也不稱霸,但由於中國意識形態與西方不同,威脅到霸權國家稱霸世界的持續性。中國要建立人類命運共同體,與世界共同發展,這就危害到霸權者的利益。

中國要與世界共享發展的紅利,造福一帶一路國家人民,為國際合作拓展空間,共同進步。中國還要帶領中國人民為民族復興建設美麗中國,改善人民生活。這讓美國白人至上的種族主義者不高興。他們要以顏色革命來遏制中國,顛覆政權,讓中華民族達不到復興的目的。美國中情局和英國軍情六處在香港佈下大量間諜、特務,到內地收集情報,視香港為反華基地。他們在香港各行業,從教育、媒體、律政、大學、政府各部門安插特務,對香港進行反華宣傳,在意識形態上對青年進行負面宣傳,腐蝕下一代。

香港情勢嚴重,社會安定和秩序受到威脅,除了警察受到暴徒攻擊外,還出現了群眾鬥群眾的場面。香港受到顏色革的攻擊,已到無法無天,無視法律的地步,香港政府必須迅速恢復法治和秩序。由於國際的大氣候的轉變,顏色革命在香港必會持續不斷,危及社會。香港民間成立防止顏色革命組織,對年青人進行引導,讓他們成長為對建設香港有用的人才,不去做顏色革命的走卒。防止顏色革命暴亂的發生,是一項系統工程,必須從文化、社會、輿論、生活各方面入手,需要社會有識之士提供意見,共同出力。

防止顏色革命工作是長期的,艱巨的,必須有組織、有計劃、有系統的去做。這是國家安全,長治久安的任務,是在意識形態領域複雜而嚴峻的鬥爭。互聯網是年輕一代獲取信息的主要途徑,網絡空間烏煙瘴氣,生態惡化,不符人民利益,還會把年青人弄得是非難辨,被引導到錯誤的道路上去。研究顏色革命的宣傳和謠言製造模式,對症下藥,是防止顏色革命思維毒害青年的方法。防止顏色革命組織是特區施政的防火牆,是香港長治久安不可少的工作,希望社會賢達共同出力,為教育好下一代,貢獻智慧和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