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6日 星期六

反對派又組織騷擾高鐵站


今天美國中情局人員和李卓人又被發現在西九站視察,為明天騷擾西九高鐵站作準備。同時,一些黑衣青年也到西九指指點點,遊行組織單位說他們希望和平進行,但他們不保證是否會有衝擊,因此我們相信,和平遊行只是為衝擊作掩護,把遊行群眾作為擋箭牌。因此警方必須高度戒備,避免發生意外。遊行和示威,高鐵站並不是適合地點,人來人往的地方做出擾民行為,容易引發衝突,警方不能不防。對於反對派發動和組織這種遊行,反對派組織必須負全部責任。這是高危的行為,警方不應讓他們這樣撒野。

反對派利用群眾作騷擾市民的行為,政府必須規範示威和集會於維多利亞公園內,不應動不動就阻礙交通,做出擾民行為。政府和警方必須強起來,樹起警威,否則香港這個城市不堪衝擊,會一竭不振。這是反對派聯結西方反華勢力在香港搞顏色革命的套路,必須看清反對派的真面目。政府不能讓反對派長此以往騷擾香港,打擊香港社會的經濟活動,使商業和市民日常生活受困擾。為了香港的長治久安,必須把擾亂社會秩序的違法份子繩之以法。政府不能對反對派示弱了,對暴徒更不能輕輕放過,讓他們更放肆。

依法治港是國家治理的一場深刻革命的部份,必須突出工作重點和總抓手,以達綱舉目張之效。人民對法治要求越來越高,市民要求人身自由不受恐懼所左右,對於群眾性騷擾事件,警方不能忽視,特別對大規模騷擾事件有法不依、執法不嚴、違法不究,事件就會越來越無法無天。依法治港是一個系統工程,要不折不扣地依基本法治港,完善法制建設,科學立法、嚴格執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如有不法之徒必須嚴正執法,防患於未然。打擊罪行不是與罪犯對打,而是將組織者和煽動者一網打盡,滅其威風。

縱觀人類政治文明史,權力是一把雙刃劍,在法治軌道上行使可以造福人民,讓社會長治久安。香港要加快形成有力的法治體系,讓擾亂社會、騷擾市民的罪犯不敢犯。要全面依法治港必須建立起忠於香港、忠於祖國的隊伍,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隊伍,壓制敢於來犯的內外敵人。違法活動必須遏制,騷擾市民的活動也一定要受到制裁和懲罰。別相信反對派和平理性的遊行,必須把組織者和幕後黑手抓起來,再把街頭帶頭人拿下。現在已不是講民主和自由的時候,在香港危難之時,必須迅速打退國際反華勢力猖狂的進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