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誰在為香港好?

世事翻繁複雜,各說各話,但現象反映本質,本質決定現象,只要細加思考,就能透過現象看到本質。一次老子路過函谷關,尹喜把他請到家中作客。尹喜有兩個兒子不到三歲,他問老子,這兩個孩子那一個將來更孝順。老子接過尹喜手中元寶對孩子說,元寶可以買很多糖果,誰打你爹一巴就給誰。老大睜著眼看著老爹,就是不打,老二看了就上前一巴掌打到老爹臉上,把元寶拿走了。事後老子告訴尹喜,大的將來會更孝順。果然,幾十年後,尹喜一病不起,守在病床邊的是老大,老二為生意賺錢,不肯回來。

當然這只是故事一則,但可從人的行為中看到事物的本質。一個對國家民族不尊重的人,對國歌、國旗侮辱的人,在敵人入侵國家時,這種人一般都會成為漢奸或走狗,有奶便是娘的傢伙。國家安全、保家衛國不能靠這種人。為了國家民族的生存和發展,絕不能縱容這種人,必須以嚴厲的態度對待,以阻遏壞品行的發展。抑惡才能揚善,制定法律遏制壞人,社會才能有安寧和幸福的日子。壞人當道,惡人橫行,破壞社會秩序的人當原告,維護治安的人當被告,這種社會是非顛倒,好壞不分,社會那會不亂?

高鐵在香港設有內地檢查站,方便旅客出行,把內地邊檢在香港聯檢大樓執法,說到好像是在香港所有地方執法,製造謠言惑眾,加以反對,實在就是為了擾亂香港,打自己父母一巴。你想這種人對香港好,實在難於登天。破壞一國兩制的人,說要保衛一國兩制,說一國兩制不能有內地執法人員在聯檢大樓內邊防專屬區執法,實質是一種謬論。一國兩制,在一個國家內可以有兩種制度,在一個地區內也可以有兩種制度。內地也是多種經濟的聯合體,以社會主義制度為主,輔以私營資本和國際資本,兩制並存。

在香港車站內實行一地兩檢,就因為是一國兩制,否則無需一地兩檢,一地一檢即可。香港一國兩制,不是香港獨立,國家在香港設個關口有何不可?更何況這個關口是為了方便來往的旅客。反一地兩檢是一個現象,其實質就是反中亂港的詭計,以反一地兩檢反香港回歸,達到分裂祖國、擾亂香港的目的。李柱銘等漢奸借一地兩檢來反中亂港,說要保衛一國兩制,騙得了誰?既當婊子,又想立牌坊,把香港市民當傻瓜,有誰會上他的當?老子就是不信,一眼就看出那個孝,那個不孝,那個是民族敗類在擾亂香港。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