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李飛判港獨死刑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基本法委員會主任李飛來香港指出,港獨口號理論荒謬、違法、不能容忍,應毫不猶豫地抵制和反對。香港人必須尊重國家憲法,維護國家憲制秩序、國家統一和領土完整、國家主權及安全和國家發展利益。為此香港必須為基本法第23條立法,確保國家安全,嚴懲港獨份子。港獨份子聽到上述宣判,知道死刑難免,搶天呼地,哭哭啼啼。分裂勢力是死路一條,法律和制度擺在眼前,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偏進來,那不是自尋死路嗎?誰要往地獄之路走下去,誰都無力去阻止。

這些人高喊,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可他們卻躲在背後,讓無知的人去衝。李飛來了香港,教育青年,讓他們看清港獨的真面目,不上當受騙。他叫大家要知道自己是誰,來自那裡,要往何處去。年青人要發展自己,武裝自己,實現國家富強、民族振興、人民幸福的責任,做一個有擔當的中華民族好兒女。香港的命運同國家的命運緊密聯繫,血脈相連、榮辱與共,青年應順應時代大潮,抓住機遇,參與建設,發揮自身優勢,攜手共進,才是康莊大道和光明前途。青年應維護香港繁榮穩定,不負國家和民族所托。

分裂份子說,李飛來港無端詮釋法律,教訓港人,指點司法機構和港府官員,說明他們知道問題的嚴重性,但他們卻故意歪曲成教訓港人和官員,不是對他們的港獨主張宣判死刑。這是他們慣常的手段,讓分裂份子以為他們沒事,只是針對香港人而不是港獨份子。這是典型的現代阿Q,魯迅筆下可憐的角色。黔驢技窮,用來用去都只那麼一招,底細總有曝光的一天。香港被分裂份子用以迷惑人的招數總是那個招數,只要多加觀察,認真研究,青年人總可看到他們利用青年去犯罪的真相,揭穿他們醜惡的面目。

李飛來港是幫助香港市民和青年人看清漢奸和反華勢力的真面目,讓被誤導的人醒悟過來,挽救被西方顏色革命陰謀利用的群眾。香港是國家的領土,一寸土地都不能失,每一個青年學生都是國家重要的人才資源,要好好保護他的發展和成長。判港獨死刑是讓香港和生長於斯的愛國同胞活得更好、更舒心。教育年青一代熱愛國家,熱愛自己生長的地方,不容港獨份子侵犯,是神聖的使命,必須教育青年奮起抵制分裂國家的圖謀。李飛訪港演講,超越時空,像一片智慧的扁舟,引領人遠離港獨虛空,到達幸福彼岸。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