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自強自立

天行健,君子自強不息,是祖宗留下來的古訓。中國人只有靠自己的努力,才能有出人頭地的機會,依靠反華勢力獲得一時的風光,最終只能落得慘淡的收場。黃之鋒投靠李柱銘,勾結西方反華勢力,獲得在美國時代周刊的頭版出風頭,最後落到監牢去反思。進了監牢後,反華者還騙他說,到了監獄可以讓人生更精彩,可是他知道中計,只能實話實說,指自己連狗都不如,根本不是人。可是李柱銘又給他指點,叫他去爭取監獄中五星級的待遇,妄想在監牢中人家可以把他當王子看待,呼風喚雨,當太上皇。

做西方反華顏革命走卒,命運是可悲的。做沒有脊樑的民族敗類,不是進監獄就是進地獄。你看黃之鋒入了監獄,林子健也因報假案誣告內地有人來港執法,結果被揭穿造假,正在吃官司。他們跟的都是漢奸李柱銘,下場也極相似。林子健讀神學,正是李柱銘想利用來欺騙教徒的工具,結果此人按李要求做大話精,很可能要入獄懺悔,但上帝是否會原諒他,現在還很難說。他入監獄是必然的了,是否入地獄還得看他是否真心懺悔了。若是他還想繼續欺騙上帝,上帝就不一定寬恕他了,入地獄也就有很大機會。

人要學會自強自立,不要跟著壞人走。他對你再好,給你再多的金錢,他的目的都在為自己的政治利益,引誘你做炮灰,入地獄。對於魔鬼絕對要遠離,不要依靠他們去滿足自己的私慾。人貴自強自立走自己的人生路。習近平叫年青人要扣好人生第一顆鈕扣,不要一錯到底。人要腳踏實地,好好學習和工作,不要走歪門邪道,要有自己的夢想為國家民族出力,你才能有自己的未來。李柱銘教年青人走邪道,反國家、反民族,一定不會有出路。國家廣開門路,撥出整個大灣區讓香港年青了去發揮,怎麼不去走正路?

國家號召人民走和平、發展、合作、共贏的道路,年青人前途非常廣闊。國家努力消除貧窮,年青人在其中就可找到無限機會。大灣區也好,一帶一路沿線70個國家也好,都有一個發家致富的願望,那個年青人有頭腦,肯付出,堅韌不拔地苦幹,誰就有機會獲得成功。自強自立要和國家政策結合,你就會順風而上,順利抵達彼岸。自強自立,要會獨立思考、獨立生活、獨立做人,但不是去搞香港獨立,那是魔鬼給你設的圈套,讓你永不超生。搞香港獨立不是自強自立,而是被魔鬼引誘去為非作歹,必須分清是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