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嚴打獨獸 守護一國

一國兩制必須守護好國家統一這一關,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強盛,使中華民族復興成為可能,作為目標。港獨、台獨是分裂國家、失去人性的主張,是張牙舞爪的野獸行為,必須嚴打,絕不姑息,以消除國家安全隱患,解除重大的現實威脅。對於港獨、台獨必須保持高壓態勢,凡獨必打、露頭就打,勇於當尖刀,擔重任,堅決把分裂主義份子囂張氣焰打下去。兩制是維護國家多元化的政策,以國家資本為主,民間和國際資本為輔的措施,以多元經濟安排來增強中華民族復興的活力。消獨、護國是國家安全的法則。

國家安全法全國通行,兩制的特區要自行立法,絕對不能缺位。香港回歸20年,基本法中的二十三條國家安全立法尚未完成,造成港獨勢力冒頭,為國際反華勢力所利用,形成國家安全隱患,為禍香港,必須及時制止。讓港獨勢力坐大,讓錯誤思想在年青一代中像病毒一樣擴散,教訓至深。消除毒禍,不能手軟,更不能姑息,不能聽之任之讓其無所顧忌地膨脹。港獨份子有如井底之蛙,自吹自擂,讓入世未深者以為他們了不起,跟著他們瞎起哄,對社會安寧造成嚴重損害,必須戮破其謊言,維護國家和平的環境。

和平是國家發展,人民安康的基石,絕不容許任何人動搖這塊基石。為二十三條立法已到刻不容緩的時候,必須全民展開討論,全面立法,打擊危害國家安全的言論和行為。為國歌立法,為二十三條立法,都為去中國化、勾結外敵、遏制中國崛起的敵對勢力送終。一國兩制有一個清晰的目標,就是實現國家統一,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去中國化,破壞國家憲法的行為都必須引起社會的高度警覺,及時予以制止。新聞工作者必須挑起重擔,在新聞報導、稿件組織、人才培養等方面多加關注,以維護國家統一。

消除港獨、台獨,新聞工作者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必須有合格和立場堅定的愛國者唱主角。國家統一重心靈契合,要有正面的國家觀、民族觀和歷史觀。有份量的新聞工作者地位不可忽視。要打掉無人性的港獨、台獨怪獸,必須口誅筆伐,讓人認識分裂後果的可怕和災難的深重。中東大戰亂都由外國勢力引起,造成統一無望,各派擁兵自重,殺戮連年,血流遍野。中華民族絕不能再走這一條路,必須維護得來不易的和平環境,讓中華民族復興。一國之內可以有一制、兩制、三制,以制度治國,但主權歸中央,實行全面管治。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