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人、家、國

岳飛母親在兒子背上刺上精忠報國四字,對孩子進行愛國主義教育,使他成為民族英雄,名留青史。蘋果日報在宣揚家大於國,人大於家的言論,在於為漢奸製造思想和理論依據。黎智英等漢奸把人、家、國對立起來,把國置於不值一顧的地位,其用心之毒,行為之醜惡,用意昭然若揭。他說,家高於國,引證伍子胥率軍攻破自己的祖國,為什麼沒有人罵他楚奸?他把楚王鞭屍,為什麼沒有人罵他對君主不忠?他認為伍子胥以不忠於祖國來實現孝,以考證孝高於忠,家高於國,並指沒有國,哪有家說法不對。

蘋果日報的李怡還認為父母私通外敵,子女都不能舉報,並說家重於國,家高於國,孝高於忠,愛家庭及其成員,是真實的人性國是虛懸的,是中共以虛懸的感情對人民洗腦。他叫香港人要有春秋時代精神氣質,這樣社會壞不到哪兒去舉報父母的社會,就不會好到哪兒去。漢奸的思想和行為,真的不是一天練成的。經過80多年的思考和生活,李怡得出這個結論,真的很有創意,不愧為蘋果日報的寫手,作得就作,自欺欺人,當了嫖子還想拿貞節牌坊。漢奸的言論當然在為漢奸辯解,可惜此路不通。

任何人私通外敵,絕對是漢奸行為,無論是兒女、父母、長輩都不應有此行為,應該及時教育他們,不要讓他在錯誤的路上越走越遠。真愛護家庭,就要守護好自己的家,讓每一個家庭成員做一個知法守法的人。人和家,家和國都是一個整體,人要愛家,家庭成員都要愛國,這種社會才能有幸福和安寧。習近平對全國人民宣佈,2020年國家要進入小康社會,從現在起要精準扶貧,讓人民生活好起來,一個都不能少。國與家,與個人都是一個整體,誰都缺不了誰,可是對於一棵腐敗了的樹,一個森林絕不與他同腐。

蘋果日報是漢奸報紙,是美國中情局的分支機構,根本就是裡通外國的爛蘋果,提倡什麼春秋精神氣質?春秋時代,誰不知道是戰國時代,春秋戰國,七國咁亂,人人心有餘悸,個個提防。為了遏制中國崛起,反華勢力搞顏色革命不就為演變中國嗎?蘋果日報老闆黎智英用政治黑金在香港搞佔中,要核爆中環,毀滅香港,打沉香港,目標就是對準國家下手。這種漢奸,罪該萬死,不加以揭露難道還要給他發個春秋時代精神氣質獎嗎?這種漢奸家庭有辱祖先,真是家門不幸。人要有民族精神,要有愛國之心。愛國才能有家,有家才能有個人的幸福。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