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23條立法遏制港獨

制度建設不能沒有法律。法律缺位,制度就成了無牙老虎。法律和刑律相生相行,犯了什麼罪,就有什麼刑罰。刑罰不是目的,是教育的手段,懲罰犯法者本身,也警惕有可能墮入罪惡之中的人群。23條不立法,禍害相當大,對青少年的成長不利,讓他們被分裂主義份子誤導和利用的機會極大。一國兩制的前提是香港不能成為一個反共反華基地,鄧小平有言在先,對國際反共反華勢力提出了警告。對共產黨提出批評意見是可以的,甚至罵一下也是可以的,但要打倒共產黨、分裂祖國,宣傳港獨,絕不被容許。

港獨份子聯結台獨勢力,勾結日本反華勢力,組成反共反華聯盟,必須予以迎頭痛擊。香港是中國領土,絕不容許香港分裂主義份子勾結國際反華勢力在香港為非作歹。23條立法必須嚴懲勾結外國反共反華勢力在香港的代理人,一經定罪可判30年監禁的最高刑罰。中國共產黨是領導中華民族復興的力量,受中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人民保護,是神聖不可侵犯鐵的紀律。誰要挑戰中國共產黨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誰就要為此付出代價。打倒共產黨,推翻中華人民共和國是製造動亂和煽動戰爭,必須給予重刑阻嚇。

香港言論有自由,示威遊行有自由,但都必須在法律規定的範圍內進行。宣傳港獨無自由,要分裂祖國的示威和遊行沒有自由。維護國家安全人人有責。國家利益高於一切,違反國家安全法,出賣國家利益,分裂祖國罪大惡極,不容於國人,必須堅定地執法。中國軍隊是國家的鋼鐵長城,用生命守護著國家安全,23條國家安全法,是防患於未然的手段,守護著軍人的生命,減少他們犧性的機會。判港獨份子入獄30年,勝過讓我們的解放軍去犧牲性命。判一個港獨份子入獄30年,勝過去犧牲一個軍人寶貴的生命。

23條國家安全法立好,可以振奮民族精神,凝聚民族力量,維護國家安全。把23條法立好,可以教育一大片人,讓年青一代知道守護國家的重要性,以打擊敵對份子在香港興風作浪。我們都是中國人,我們的祖先來自中國,我們以中國人為榮。海外華人的根在中國,香港華人的根更是在中國。香港在20年前已回歸祖國,我們就是不折不扣的中國人,已擺脫了回歸前無國籍人士的恥辱。我們為成為中國人感到榮幸。對於有人願意成為英國人或外國人,我們尊重他們的選擇,但要生活在香港,必須尊重中國憲法。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