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香港與中共宣講團

香港自鴉片戰爭失利後墮入英國殖民主義者手上一百多年,終於在1997年被中國共產黨領導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收回主權,為祖宗一洗前恥。作為中華民族子孫,無不為此感到自豪。中共能夠不費一槍一彈收回香港,不犧牲任何人的性命,我們不能不感謝中國領導人的智慧和英國當政者識時務、懂大局,明瞭中共領導人的決心和意志的能力。中國人民不可侮,是中共領導的中國給全世界的印象,英國不可能不明白。1997年英國與清政府簽訂的不平等條約絕不可能再以任何形式延續,鄧小平以大無畏精神果斷決策。

中共以一國兩制政策作為收回香港的策略,經過20年後證明是成功的。香港在中共和中央政府的領導下,發展得越來越好。老人福利有了保障,貧病有所照顧,比港英年代更勝一籌。如今一國兩制成為國策,進以用來推動台灣和平統一,回歸祖國,造福兩岸同胞。一國兩制符合國家民族利益,符合香港整體的長遠利益。穩定繁榮是基本要求,是中華民族基本利益所在。習近平說,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和挑戰,我們對一國兩制方針的信心和決心都絕不動搖。習近平在十九大發言中多處提到香港,關注著香港。

十九大過後,中央派出宣講團來香港,把十九大精神與香港社會各界分享,使中國共產黨的聲音讓香港同胞聽到。反共反華勢力一心反共,抗拒中央領導,對此百般刁難,認為不符一國兩制的安排。中央宣講團無遠弗屆,一國之內,無論是邊疆還是香港,中國共產黨的聲音會讓人民聽到,不會影響兩制的實行。作為領導中國人民的先鋒隊,必須把治國方略向全國人民講清楚。這是執政黨的責任,是無可非議的。反華勢力之所以說三道四,無非是怕人民知道真相,讓他們欺騙、誤導的謠言沒有市場,走上破產之路。

中共十九大釋放出的信息不但舉國振奮,也使世界各國充滿了發展的希望。只有中國能使世界對未來抱有希望,香港自不會例外。國家為香港籌劃的前景,香港人必須瞭解,以捕捉機會,發展自己。瞭解政策就不會走錯路,跟著黎智英和李柱銘一類漢奸的死路走下去。漢奸指的路是進入監獄或地獄之路,中共指的路才是康莊大道。中央的宣講團來港,提出科學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使政府與市民能保持戰略定力,提高戰略思維、歷史思維、辯證思維、創新思維、底線思維等能力,讓反華者無計可施。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