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反華勢力導演排華事件

中國的發展獲得舉世觸目的成就,引來反華者的妒忌,想方設法導演排華事件,以遏制中國發展。黎智英就是一個反華最烈的華人,因此他被稱為漢奸,是最貼切地反映了他醜惡面目和心理狀態的稱號。他對世界各國政經名人讚揚共產黨,把中國視為世界模仿學習對象的說法非常抗拒,叫港人該改變過往學懂欣賞國家成就的態度,指中國模式毫無人性,根本沒有任何優越性,更談不上為人民服務。他挑撥說,消除火災隱患,拆除違規臨時住宅是排除低端人口,是拿低端人口開刀,讓窮人在街頭捱凍,流離失所。

黎智英勾結美國中情局,與中情局要員於佔中前在遊艇上密會數小時,商討佔中計劃,討要政治黑金,大搞驅趕國內遊客事件,為佔中作輿論準備。在中國開完十九大後,他又大作輿論,否定中國要消除貧困,帶領人民進入小康,一個都不能少的努力,再次在香港挑起矛盾,煽動市民反華反共。他指中國模式,除了權貴、黨幹以外,一般人將無立錐之地。他企圖煽起另一論反華事件,配合國際反華勢力在香港製造事端,以便在國際上製造排華事件,消除中國在世界的影響力,達到擾亂國家,遏制中國發展的目的。

香港回歸二十年來,一直受到反華反共者的騷擾,惡言相向,並自稱他們的行為是一種自由和民主。對於抵制他們無理取鬧的人,就被他們指為共產黨,在限制他們的自由,是不民主的行為。他們借民主、自由之名作惡,衝擊政府總部,到處鳩嗚騷擾遊客,策劃暴動,破壞社會安寧。他們製造輿論,把社會落後和不文明行為說成是共產黨行為和主張,詆毀國家和人民。他們組織人侮國旗、國歌,給年青人洗腦,讓他們聽其指使,利用他們去擾亂社會秩序,敗壞人心,製造動蕩。他們企圖在香港製造排華事件。

排華是國際反華勢力最後一招,醜化中國人,宣揚仇視中國,指責中國搶去他們生機,讓中國一帶一路政策失敗,建立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戰略失效。中國的強大有賴世界人民共同的努力,共贏的世界才對中國有利。中國發展了,必須讓世界也富裕起來,共同去創造一個光明的未來。排華、反華,都是對世界進步的阻撓行為,不會給世界帶來和平與進步。地區與區域經濟合作才能給各國體制缺陷,起互補作用,帶來增長。歐盟要復蘇、中東要和平,亞洲、非洲、美洲要發展,都必須通過合作才能共贏。反華勢力在世界挑起新一輪排華事件,必定要遭到狠狠打擊,走向滅亡。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