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美國經濟委員會報告企圖干預香港事務

美國經濟委員會報告指中國干預香港事務,其實正好顯示了他干預香港事務的野心。美國總愛對別國說三道四,屎棍支桌,擺臭架子,要對香港事務指指點點。香港是國家最開放的一個城市,有著一套與國內不同的政制,有自己的貨幣,有別於國內的普通法。香港有什麼制度,行使什麼法律,用什麼錢都由國家決定,不由美國說三道四。誰犯法,誰有罪,誰是人民英雄和社會有功人士,美國通通沒有資格決定。特區政府不會聽美國無知之輩的指指點點,只會按國家制定的基本法和國家憲法管治香港,治理港事。

李飛指出,香港一切源於國家,來自國家憲法賦於的權力。事實證明,美國無法奪走,也無權對香港指手劃腳,也無權向中國作出指責。自視過高,只能自取其辱。美國經濟委員會想詆毀中國,貶低香港一國兩制的成就,香港愛國同胞絕不認同。對於想破壞一國兩制的壞人壞事,我們堅持不退讓、不縱容、不害怕、不屈服的立場與其對抗到底。美國任何想詆毀香港和國家的組織、個人或什麼委員會,都不受歡迎。香港各界知道如何按基本法生活於此地,也知道用何種辦法管治被外國反華勢力控制的首惡份子。

美國想通過經濟報告來給香港反對派打氣,拉扯他們被判坐牢的搗亂中堅份子的低落土氣,竟指手劃腳,公然干預香港事務,實看錯黃曆,吃錯藥的錯亂行為。不識時務,胡言亂語並不能給經濟報告提升公信力,相反還令人質疑這班人懂不懂經濟?信息時代,科技飛速發展,競爭日益激烈,要奪取勝利靠實力,不靠說三道四貶損他人。要爭強取勝,要有勇氣和魄力,處理好與對手的關係,強弱互補,不可張揚自我,目無一切,指責他人。挑撥離間,給漢奸發出指示,用他們的方法攻擊中國,只能遭到更大的失敗。

李飛特別提到,所有個人、團體、組織、政府和部隊都不能超越憲法賦於的權力,對逾越憲法和基本法的非法行為都必追究,絕不辜惜。23條立法是香港責無旁貸的義務,對於外國在香港指手劃腳策劃動亂、製造事端不能視而不見。美國如此放縱的干預香港的行徑必須給予嚴正譴責。有誰敢按美國的指示,對香港進行攻擊,必須堅定地反擊,遏制反對勢力囂張的氣焰。美國想借經濟報告干預香港,我們可以在此告訴他們,別老鼠跌落天秤,自以為了不起。這裡沒有你的事,香港要怎樣懲罰犯罪份子,不由你決定。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