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港獨是船倉裡的老鼠

港獨有如船倉老鼠,專偷船上人的糧食,咬爛船上人的東西,是有破壞無建設的鼠輩。如要消除鼠患,必須有措拖,有對付老鼠的辦法。一窩老鼠,為害不淺,一粒老鼠屎,都可使一窩粥無人問津。香港這條船上,不容許鼠輩為患,必須在船倉裡打鼠,讓他逃不了。23立法,不但可以對付外敵,也可讓內奸現形,無處藏身,達到打鼠的目的。香港社會現在可以開始討論23條立法內容,要對付那種犯罪行為,那種行為屬違反國家安全法,要施以何種刑罰。2017年是最精彩的一年,可以在年未展開討伐漢奸的大討論。

今年聖誕和佛誕最好的禮物就是給愛國同胞送上23條立法的大討論,讓船上鼠輩戰憟。23條立法大討論,既是對付侵害國家安全的外敵內奸,也是給香港市民提供一個可以認識外敵內奸的教育平台。香港政府已做了引鼠出洞的步署,現在是人人喊打的時候。只要老鼠一出來就打。盡管有人會喊虐畜,會到西方反華政客處告狀,可滅鼠有責,打外敵、滅內奸,人人有責。船倉裡的老鼠是逃不掉的,跳船也只有被淹死的命運。老鼠就是老鼠,不會變貓,也不會變狗。對於老鼠,市民不能抱有幻想,牠不會變成貓狗。

老鼠只會偷,只會破壞,不要希望老鼠會改變本性。對著老鼠念佛或叫貓對著死老鼠哭,都不可能改變老鼠的本性。貓的本性就是捕老鼠,把老鼠消滅得乾乾淨淨。23條立法,是貓抓老鼠的遊戲,是撲滅鼠患的運動。23條立法大討論是全民教育,讓人人加入到大討論中來。李飛來港演講,播下了香港社會大討論的種籽,國家憲法和香港基本法是根、是源,是對付危害國家安全鼠輩的有力武器。大討論可以引蛇出洞,也可以發現人才。大討論是23條立法的基礎工作。討論得越深入,立法的條件就越成熟。

立法可循幾方面進行,沿著憲法和基本法的方向走下去,拿西方國家安全法來比對,拿香港港獨和分裂份子的言論和行為作例子,討論那種言論和行為屬於危害國家安全的罪行。對於分裂國家、盜取國家情報、勾結西方反華勢力在港活動應判什麼刑罰,市民都可提出各自的意見,最後由政府有關部門總結,寫出提案,交立法會作最後討論和三讀通過。23條立法,最成熟的時機就是經過市民和各種政見的人充份討論後形成的意見。把握時機,展開討論,教育青少年,事關重大,不能拖延。讓香港鼠輩戰憟吧!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