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無意幹壞事

無心之失或好心做壞事都屬無意之間做了壞事,罪不該致死。社會對這種人都給予充份理解和寬容,但對於一心幹壞事,還要煽動人去做之人,絕不會輕易放過,會追究到底。無心之失和好心做壞事,不能是免死金牌,應在生活中吸取教訓,永不再犯。社會上有陰謀家借這種社會心理,製造無心之失或好心做壞事假象,破壞社會秩序,敗壞人心,社會必須加以警惕,予以揭露。民主、自由乃人之所欲,但必須要有底線,超越底線就是犯罪。追求民主和自由是好心、好意,但危害到社會安寧,就是壞事和罪行。

追求民主和自由都沒有錯,要為他人爭取民主和自由的權利更是崇高的思想境界。民主不是為個人或小團體作主,而是為社會大多數成員作主,要符合社情民心。政府推行政策必須順應民心,社會人士追求利益也必須有其合理性,符合多數人的願望,否則不會獲得社會大多數成員的認同。一地兩檢明擺著對香港市民有利,有社團為了小團體的政治利益,反對一地兩檢,還要無理煽動人去反對,明擺著是與社會大眾過不去。這些人還要擺出主人的姿態,好像不經他們同意就不能一地兩檢,實在讓人感到民主的可怕。

民主本來是好事,但超越了應有的界限,就讓人感到不對勁,與民主的本意相去甚遠。民主是為了聽取民意,把工作做得更好、更完美,不是阻礙社會發展的工具。用割地等無根據的理由來反對一地兩檢安排,屬故意搗亂行為,必須受到制裁。香港是中國的一個城市,讓內地邊檢到香港工作,屬於兩制的安排,與割地無關。國家在治理深圳河期間,為了拉直河道,把深圳大片土地撥歸香港管理,都是中央的權利,那有什麼割地之說。香港高鐵總站撥出一層樓作為內地邊檢工作地方,有那一寸的土地割了出去?

這種匪夷所思的行為,可以看到敵視國家的勢力想把香港變成一個分裂國家的基地,在香港煽動不安情緒,誤導人對民主和自由作出錯誤的理解。民主不是對敵視國家的人實行的,民主是對人民實行的。對敵對份子,國家實行人民民主專政,沒有反華勢力在香港說話的地方。在香港反華和反共都沒有自由,在我家中反我,我肯定要把你趕出去。這些人在香港無事生非,不懷好意,不是無意做壞事,而是故意破壞,市民應看清其內裡目的,加以揭穿,挽救被誤導的人。被誤導的人要及早醒悟,不要被利用去做壞事。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