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再談中國世紀

中國與美國簽下大單,令港獨份子膛目結舌,語無倫次。跟著,習近平去了越南,在亞太經合組織上又談到中國在未來15年要進口貨物187萬億港元,引入投資16萬億元和對外直接投資16萬億元,三項加起來,在未來15年,中國會有200多萬億元的商機。這都是有數可算的帳,邀請各國與中國合作,共同發展的誠意之言。港獨份子受不了了,就指責中國以錢砸人,連美國總統都以錢給收買了。港獨份子想投靠美國,搞分裂的行動泡湯了。美國人民是理智的,不願像抱著零和意識的人那樣在世界搞對抗。

世界應是和平的。和平才能發展,才能給人類帶來幸福美好的生活。錢不是一切,但錢是可以計算的,世界有多少財富,如何分配,多少才能讓你過上好生活是可以計算出來的。人不必貪求手上有無限量的鈔票,夠吃夠花就好。多少是夠,各人有各人的想法,必須自己去計劃。人不能無休止的追求金錢,但有了錢要懂得分享,造福人類。人類大同的思想就是懂得分享的重要性。你活,也要讓其他人能活。中國向世界算了一盤帳,與大家共同商量、謀劃世界的未來。發展需要資金,中國把自己的底子讓大家亮出來。

合作需要誠意,也需要資金,不能只講不練。中國歷來都是有多少錢做多少事,空喊口號,人權、人權,人不會有權。生活改善了,經過大家的合作,創造出良好的社會環境,改善了人類的生活條件,人權就存在了。不經過努力,不懂得利用資金去建設和改進人類生活的環境,誰會給你人權?人能自強,然後人敬之。不肯努力,只等著人家給你權利,開口要權利,都不實在。只有大家合作,共同創造,分享成果,世界就會變得越來越好。中國要與世界共進,必須與世界共謀發展,必須把自己的底子攤出來。

中國在世界所做的事都是在陽光底下的事,坦誠相見,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中國不是慈善家,但願意分享經驗,和大家共商、共建、共享人類創造的共同財富。中國受到世界的尊敬,不是他在用金錢砸人,而是有誠意與人分享,共同走向繁榮美好的未來。中國是世界各強國的朋友,也是各弱小國家和人民的守護神,共同為創建一個更美好的未來而奮鬥。中國面對自己的世紀,要為中華民族復興而奮鬥。中國世紀,不能只有中國發展,而是讓所有國家都與中國一起進步,一起走向光輝未來,一個都不能少。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