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批邊緣促主體演變論

佔中煽動者和組織者戴耀廷目前仍逍遙法外,繼續在香港大學教書、散播歪理,敗壞香港年青一代。他說,香港處於中國邊緣,正好發揮邊緣作用,以邊緣促主體演變。他的邊緣促主體演變論主要對準中國大陸的憲政,要中國大陸出現中共所不想看到號根本轉變。他總的目的就是叫香港人不要與祖國大陸融合,不要高鐵,不要一地兩檢,不要港珠澳大橋,把港珠澳大橋炸掉,不要大灣區,必須繼續邊緣化香港,才能發揮促進大陸演變的角色作用。他說,融合才是不利於香港的最大危機,失去其角色和地位

演變中國是西方反華勢力一直謀劃已久的陰謀,無論是1989年的六四事件,還是2014年的佔中事件,都是西方謀劃演變中國的圖謀。中國經歷兩次事件,都把西方顏色革命的火種撲滅,沒有出現蘇聯、東歐或中東的動蕩和戰亂,還使中國變得更強大和繁榮。這充份說明了中國共產黨管治國家的能力,中國保衛國家安全的決心和意志。戴耀廷是西方演變中國的棋子,是安插在香港大學裡的特務,是明擺著挑釁中國共產黨的打手,是浮在面上的挑戰者。他幕後的主子就是反華勢力,謀求遏制中國在世界崛起。

戴耀廷邊緣促主體演變論正說明反華勢力要把香港變成一個反共反華基地的圖謀。李飛來港敦促香港政府把基本法中的第二十三條國家安全法立好,不是沒有理由的。分裂祖國,抗拒融合,其目的在於使香港變成演變國家的基地。香港在過去四十年有了很大發展,與中國大陸改革開放有很大關係。中國的改革開放給香港人帶來了發展機遇,積累了財富。香港人的勤奮和智慧把握了中國發展的機遇,發展了自己。珠三角的變化有香港人的貢獻,國家的發展有香港人的功勞,但不是戴耀廷那種演變和打殘中國的陰謀。

香港在過去四十年金融市場發展得越來越健康,自英國人撤退後,香港金融市場更蓬勃。香港的金融市場在近二十年由中國主導,變得越來越強大,遠超於英治時代。全世界大的全融機構都在香港找機會,對準的都是中國市場。中國對香港的影響和對世界的作用,讓反華者不安。他們怕香港被中國演變,怕完不成國際反華勢力要他們演變中國的任務。中國立國歌法,立二十三條國家安全法,都是讓反華勢力無法把香港變成反華基地的措施。戴耀廷要邊緣促主體演變只是癡人說夢,夜行人吹口哨,為壯膽而已。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