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一切權力屬於人民


國家憲法規定,一切權力屬於人民。中國是以工農聯盟為基礎的人民民主專政國家,由共產黨領導,決不依地位、財富、關係分配政治權力。香港人必須看清中國的事實,就是人民民主專政,不是共產黨專政。共產黨制定的社會主義民主是維護人民根本利益最廣泛、最真實、最管用的民主,不像美國制定法律由資本家管有一切,人民只是在選舉時投投票,投票完以後,就萬事大吉。人民投了多數票的人不一定能當總統,沒有獲得資本家代理人中的500多張選舉人票的多數贊成,人民說了不算。這就是美國的民主。

香港目前吵吵鬧鬧的就是要美國式的選舉民主,美國三億多人,選舉人票只有五百多張,香港七百多萬人,選委會一千二百人,到底是美國民主還是香港比美國更民主?香港反對派自創一種選舉法,自稱國際標準,否定香港由各界別代表選出的代理人作為選委會成員,完全脫離資本主義社會的做法,不符一國兩制的要求,沒有獲得人大通過,違法、違憲,違背一切權力屬於人民的憲法要求。由香港這一小撮人說了算,越過人大這一關,剝奪一切權力屬於人民這一根本要求,一國中的兩制能讓這些人任性嗎?

違法不但不能達義,你老竇是九龍國王曾灶財都沒用。陳方安生、黎智英、李柱銘跑去美國找乾爹出手相助。人家只把你當反華棋子用,看到香港選委會有1200名各界代表,自己只有500多人,提都不敢提這件事。要資本主義選舉法,就要按資本主義規矩做。國家的態度是明確的,政治要體現人民意志,保障人民權益,激發人民創造活力。民主不是裝飾品,不是用來擺設的,是用來解決問題的。香港反對派不問民眾疾苦,阻撓施政,拖延撥款,不紓民困、不解民憂,搞爭權奪利,怎會獲得國家的同意和支持?

政治道路選擇錯誤,導致人亡政息,社會動蕩,例子比比皆是。香港目前的暴亂就是反對派在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把民主和自由錯誤地放大,變成沒有限制和自我放任以我為主,不管他人死活的民主。國家不會容許香港實行這種政制,人民代表大會必會出台政策規管,對香港制度進行改革。香港目前出現權爭紛沓、以暴奪權現象,非民主政治素養,必須糾正。一切權力屬於人民,不屬於暴民,沒有民主素養,不配掌權。香港一國兩制,是一國之下的兩種制度,有兩種不同制度的民主,但權力都不屬於暴民。
http://nationyouth.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