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5日 星期六

與蒙面青年談社會主義祖國


香港有部份青年人受社會某些別有用心的人影響,把面蒙上,做違反香港利益的事,甚至去犯法,包圍立法會、警署,佔據地鐵站、商場,大肆破壞,有些人還做出放火燒商店、銀行、擲汽油彈燒警察等暴行。蒙面青年不是人人都是暴徒,但他們卻是蒙面暴徒的同路人,為同一錯誤目的,把香港打爛,重建他們心目中虛無飄渺的無政府主義民主和自由的理想。他們把社會主義祖國人民來香港投資、旅遊、學習、定居視為侵蝕香港的自由,是一種如何不智和愚蠢的思維。幸好他們只給人蒙上面,還能用眼睛看世界。

中國共產黨並不是誤導你們的人所描繪的魔鬼,而是維護國家利益的領導者。盡管共產黨中也會像任何教會一樣有假教徒,但佔了共產黨中絕大多數的黨員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把國家建設成一個強大而蒸蒸日上的社會。回想新中國成立的70年前,全國大學生和高中畢業生加起來不到一百萬,現在每年培養出的大學生就有800多萬。他們為國家服務,做出貢獻讓國家騰飛,你們在別人煽動下做了什麼?要幫助那些暴徒把香港打爛嗎?你們有什麼能力重建香港?你們扛著英、美國旗做奴才,你們有做人的自尊嗎?

你們被教成不做中國人的不現實錯誤思維,讓人懷疑你們的智商。你們中還有人說,寧做外國人屎上的一隻蒼蠅也不做中國人,你們給那些人愚弄到如此程度,還一意孤行,鐵了心要和祖國分裂,實在令人匪夷所思。社會主義祖國建設成就令世界艷羨,大科學家愛恩斯坦在一篇著名的文章《為什麼需要社會主義》中認為,科學發現需要現代化這個社會大協作,社會大協作才不會使人變成資本的奴才,可以讓社會所有發明創造更快、更好地為社會所用。香港的年青人是否也可學會用自己的眼睛來看社會主義祖國?

中國曾經落後,現在也不完美,還有很多方面需要進步,但落後是香港被蒙了面的青年該去唾棄國家的原因嗎?你們被煽動去立國,你們能立得起來嗎?你們中有人宣佈了獨立,你們能怎樣建設香港?香港和世界都無人相信你們有這個能力。你們只懂蒙著面,手拉手示威,你們自己感覺良好,人們卻把你們看成傻瓜,你們有自知之明嗎?黎智英是美國反華勢力走狗,陳方安生是英國殖民者餘孽,你們跟著他們走,受他們利用,只會走向地獄。你和你的同伴或愛人要這樣走下去,只有死路一條。希望你們睜大眼看看自己的社會主義祖國。回頭是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