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民主、自由與人權


中國是一個民主國家,由工農聯盟組成了人民民主專政的國家,人民的自由由人民代表大會決定了,就是沒有反社會主義制度的自由。在中國人民來說,只有社會主義才能救中國,才能把中國帶向繁榮進步,既讓民族資本和國際資本在中國有生存空間,更重要的是讓工農群眾在國家事務中有發言權。中國的自由是廣泛的,普遍的,只要遵紀守法,做什麼,說什麼,想什麼都不受限制。在社會主義建設成就越來越好之時,人的權利就越來越多,醫療福利越來越好,法制越來越完善,人的各種權利獲得法律的保障。

美國是資本主義國家,中國有的自由他都有,只是不能觸犯法律,更不能動搖資本主義的基礎,也就是華爾街資本家的利益。美國和中國基本都一樣,只是國家的主體構造不一樣。中國由工農聯盟,美國則全由資本家組成,中國的精英集團由工農聯盟培養,美國的精英集團由資本家培養。這種政治結構不是意識形態的分別,而是經濟階級側重點的不同。中國更注重人民大眾的利益,美國更注重資本家的利益。中國側重人民兼顧資本家,美國側重資本家,兼顧人民。到底那一種制度更好,那就要看人民的選擇了。

中國人民選擇了走社會主義道路,中國在短短的70年裡變成了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美國在近300年裡成了世界最大經濟體。可是,世界幾乎所有經濟學家的計算,中國未來二三十年必定超越美國,成為世界最富強的國家。中國在未來幾年就要進入世界富裕國家行列,中國人民不但享有民主、自由、人權,還是一個文明、和諧、平等的國家。中國和美國都要求人民在法治下享有公正和公義,只有法治社會,人民才能享受民主、自由和人權帶來的好處。香港的反對派懂不懂這個道理?不守法,不守憲,什麼都沒有。

香港這一小撮反對派要逆14億人民的意志,在香港搞打、砸、燒,要奪權歸順英美,那只能是癡心妄想。有些人還有香港獨立之念,那更是門都沒有。祖國河山,一寸土地都不能少,你砸爛香港地鐵、燒中國銀行、到愛國商人店鋪搗亂,中國人民就會容許你獨立?你們要這種自由,要由你作主,不守法,中國人民會把香港交給你嗎?天真幼稚只是一般人善意的批評,認真一點說,人們會問你有多少條命。林鄭現在不嚴厲執法,她是想感化你,給你機會,你再燒、再傷人,人民的子彈也不會放過你。好自為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