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

復和是一廂情願

有牧師天天為林鄭祈禱,要與脅迫政府投降者復和。政府不投降,何來復和?牧師不知道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嗎?五大訴求歸根結底就是交出政權,讓香港獨立,讓榮光歸於香港這班狂妄之徒。他們要他們這一小撮人的自由,置700萬同胞利益於不顧,他們享獨立榮光,我們連水都喝不上,要我們去喝西北風,你們的榮光與700萬同胞何干?這是一場顏色革命,是西方反華勢力,遏制中國崛起的詭計,企圖通過擾亂香港,在中國搵著數。他們利用年青人的反叛特性,對他們洗腦,煽動他們打、砸、燒,謀求利益。

光復社會至和平寧靜,必須把暴力和暴力幕後策劃者繩之以法。這是當政者必須頭腦清醒的,你以為劊子手會放下屠刀,與你復和,放香港一馬,想都不要想。執政者沒有能力平亂,只有一法,就是把政權讓出,改朝換代,由暴民統治。這班暴民有沒有能力管治香港,沒有人可以肯定,但700萬人的福祉交給這班暴民,香港前途就岌岌可危了。利用西方反華勢力上台,香港就得付出沉重代價,就像殖民地一樣,只能仰人鼻息,聽人使喚,還有什麼民主和自由可言。沒有國家,香港什麼都不是,香港人可死定了。

我們不是人人都想做外國人"屎上的一隻蒼蠅",想的只是奴性不改的一小撮港獨份子。他們想做什麼,有他們的自由,他們也可以由自己作主,我們管不了。我們是有民族自尊的中國人,擁護中央領導全國人民走民族復興之路。我們有人格、有自尊、有不斷創新、不斷上進的要求。我們是中國人,願意為中華民族復興而奮鬥。年青人必須學會愛國家、愛人民、珍惜得來不易的成就,做一個有人格,自強不息的新一代。別相信暴力可以創出新香港。把香港砸爛,你們的前途黑暗,你們會無家可歸,給人用完即棄。

與暴力信徒講復和是癡人說夢,只有鬼才會相信。作為人,有正常思維,必須尊重法治社會基礎的香港基本法。不守一國兩制的基本法,你就是不適合在這個社會存在的人,必最終陷入不可自拔的陷阱。別再相信利用你的人,也不要相信叫你去爭"自由""民主"口號的人。自由民主就在你的手上,別往虛無飄渺處看,那是極樂世界,是一條死路。民主協商,深化香港司法制度改革,教育好年青一代,任務沉重、使命神聖,特區政府必須有決心落到實處。別相信復和,要相信改革,與全港同胞合力修復被破壞的特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