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談中國共產黨


法輪功在中國內地被滅掉,於是法輪功跑到美國,天天罵天滅中共。可是,有趣的是法輪功天天叫天滅中共,中國共產黨卻越強大,帶領14億人民創造奇蹟,好像天都與法輪功有仇,讓中國在世界崛起,使美國都感到威脅。在香港這次暴亂中,每當暴力破壞後就留下天滅中共字句。中國共產黨實在太厲害了,他在中國執政,把中國從貧窮落後,帶向繁榮進步;從軍閥割據,走向統一團結;從列強任意欺凌,變成列強都得提防。中國這個執政黨實在替中國人解氣,解去百年鬱結和恥辱,有了揚眉吐氣之日。

鄧小平提出建設社會主義中國基本路線一百年不動搖指導思想,也就是堅持馬克思主義和毛澤東思想,健全民主集中制的組織原則,實現現代化,建設一個具有戰鬥力的先鋒隊伍,進行制度建設,提高執政能力,帶領中華民族全面復興。到目前,中國共產黨已是一個有國際影響力、感召力、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建設力量。中國共產黨嚴厲整治享樂主義和奢靡之風,堅決反特權,要共產黨員不忘初心,永遠為人民服務。共產黨員要堅守黨章,鍛造革命性,煥發生機活力,把中國帶向更高層次的富強,使人民幸福。

習近平叫全黨要堅定黨性、先進性和純潔性,用領導力和思想力,激勵全體中華兒女不斷奮進,實現中華民族復興夢。中國只有共產黨能做到團結各族人民及各民主黨派,肝膽相照,為了國家利益共同奮鬥。中國共產黨堅持人民當家作主,健全民主制度,豐富民主形式,拓寬民主渠道,建設法治中國,提高法治和道德素養,讓中國現代化。中國共產黨堅持從嚴治黨,改善民生,堅持人與自然共生,統籌發展和安全憂患意識,以科技建軍維護國家發展的權利。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是中國共產黨的近期目標,造福人民。

中國共產黨為有效治理國家,擴大人民有序政治參與,實行民主選舉、民主協商、民主決策、民主管理、民主監督,維護國家法制統一、尊嚴、權威,加強人權法治保障,保證人民依法享有權利和自由。香港人應好好了解中國共產黨,不要受反華、反共份子的文宣離間,讓國家陷入危機之中。把香港砸個稀巴爛,還怎麼發展,怎麼生活?別再相信謊言、謠言,做回一個正常人,遵紀守法,香港才有前途,才有希望。精神文明,才有物質文明。人民有信仰,道德素質高,國家就會有力量,東方之珠才能閃閃發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