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香港內戰是一個權的問題


香港主權已回歸中央,中國是香港的主權國。中國的執政黨是中國共產黨,奪權就是要奪執政黨的權。港人治港當然是由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特別行政區的人掌權管治,反中央,反中國共產黨的人,當然不可能被任命為管治香港的團隊一員。居住在香港的人,無論什麼人都心須遵守基本法,尊重基本法,否則就必須接受法律制裁。反中共,反中央,反中國都為國家憲法所不容。違反基本法,就是違反國家憲法的行為,不容於14億中國人民,是侵犯國家利益,背叛祖國,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這些人無權管治香港。

這些人宣稱香港屬於他們,是極度狂妄的人,目無法紀。他們企圖用散播謠言方法煽動群眾鬧事,並利用示威集會的權利去掩護暴力行動。他們要驅趕中國人回內地,妄圖把香港變成他們這班人的獨立王國。在這場長達22年的鬥爭中,充份曝露了他們的目的,中央對此有深入的瞭解。他們裡應外合,企圖通過外力演變香港,用顏色革命在香港奪權,以影響內地。他們中有不同的人,在不同場合,多次宣佈獨立,我們當然把他們當笑話、猴子戲來看,但從中我們看到他們鬧事的核心目的是奪權,為了一個權的問題。

這次香港大暴亂,他們認為是總攻的機會,認為必會一舉攻陷特區,在中美貿易戰中特區必會投降,沒想到中央會堅定支持特區首長,嚴守陣地,攻了三個多月,久攻不下。黎智英等外國勢力開始發毛,想退縮以便日後伺機再起。他們的目標是要在香港建立反共反華基地,滲透內地,演變中國。他們的目的達不到了,這次的進攻讓全國和全香港人驚醒,讓他們的目的無法達到。顏色革命來去都是用施政中的錯誤或社會醜惡現象攻擊政權,把社會不好的一百件事反覆宣講,忽略國家和政府為人民做對的一萬件好事。

香港目前在內戰中,敵對勢力用建國70年中走過的彎路、錯路、人民犯過的錯誤不斷醜化國家,對國家和人民做對的千萬件好事絕口不提。他們把歷史扭曲、醜化,欺騙新一代年青人,給他們洗腦,讓他們墮入陷阱,做出錯誤的選擇。這在新中國成立的70年中都出現過,他們只不過在重覆歷史悲劇,製造無可挽回的歷史性錯誤。把香港砸爛,讓香港成為亂世,做亂世英雄就是年青叛逆者的心態。幕後的策劃者就是罪魁禍首,難逃歷史審判。香港這場浩劫不會是十年,更不會到2047,只要港人覺醒,明天就是新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