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

10.1後會如何?


港獨份子揚言101日向特區政府發動總攻,特區政府屹立不倒。他們揚言殺警,警察只是受傷,暴徒揮棍襲警被一槍擊倒。香港出現破壞商店、燒銀行櫃員機、對不同政見市民行私刑行、擾亂社會秩序等惡行,令人髮指。香港已進入緊急險境,如不及時制止,香港法治將蕩然無存。到底香港要這樣亂下去,還是要恢復秩序,每一個市民都應好好思考。反對派目的要打倒中共,香港這批無賴如黎智英、陳方安生、李柱銘等明顯不守基本法,無視國家憲法,他們有能力打倒共產黨,管治中國香港嗎?令人生疑。

就算他們用暴力推翻了香港政府,他們上台了,必遭到愛國同胞的起義將其推翻,香港能經受這種無休止的"革命""光復",把所有東西都打爛。誰去負責把香港修復?香港年青人的前途不在破壞香港,而在建設香港,讓香港更美麗、更繁榮。黃台之瓜及其豢養的文人應懂得這個簡單的道理。想在香港賺錢,香港必須安寧,沒有平和的環境,香港沒有生意,就會種死氣沉沉,生意遠離你。香港這些反華反共媒體,散播謠言,指控警察射盲暴徒、殺害暴徒,但我們看到被槍擊倒地的暴徒,第一個去救他的卻是警察。

香港不能再這樣搞下去了,必須制止暴力,把亂局平定下來。誰去做這個工作,自然這個任務就在特區政府手上。管治特區的責任在行政、立法、司法身上,必須各司其職,如無力管治香港必須總辭,由更有決心和承擔的人上台,重組行政、立法、司法,服務香港。這是一個大手術,牽一髮而動全身,必須由中央人民政府重新佈局。有了這次重大的暴亂事件出現,香港要在那方面進行改革,人們已看得很清楚了。林鄭去了北京參加國慶慶典,我相信她會帶回一點香港要怎樣改革的信息,怎樣止暴制亂,恢復秩序。

一國兩制是中央堅定不移的政策,不會改變。中國共產黨執政會是千秋萬代之事,憲法已有規定,想改朝換代的人可以死心。選擇與共產黨鬥爭的人只有死路一條,不是香港的前途。搞亂香港不但是與共產黨過不去,還與14億期盼民族復興的人過不去,必被香港愛國同胞唾棄。總攻攻不下,挑動年青人去攻的內外敵人下場如何,答案應很清楚。暴徒當然不能饒恕,幕後黑手自然一個也不能逃脫被繩之以法的結局。香港的資本家必須尋求與政府和解之路,不能再無情地剝削,要講求道義,不能趁火打劫,永續不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