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為何對香港暴亂需要耐性?


香港內亂是有外因和內因互為作用而起的。香港惹上的顏色革命,香港很多人都給綁到內亂的戰車上,特別是年青人入世未深,視野窄,精力旺盛,聽到民主、自由之名,誤以為自己真理在握,墮入民主陷阱,成為顏色革命的陪葬品。時代悲劇都因虛名誤事,如果不能獨立思考,得到正確引導,墮入奸人設的陷阱,就會成為時代罪人,做了社會的階下囚,前途盡毀。這個時代有太多的壞教師,為了政治利益,送學生去死,把學生推入萬丈深淵,實是時代悲哀。家長把學生送到這種學校,有如送羊入虎口般無奈。

香港社會如中邪般分化,好好的家庭無端的為政見不同而分裂,有一位網友說他三個兒子都中了邪毒,尚幸沒有變成暴徒,而且還很孝順,在家只能避談政見。有的說她老公一家都黃,只有自己堅定地站在愛國立場上。有些網友對自己一家都支持警察嚴正執法感到安慰,有的因好好的朋友為政見不同而反面感到無奈。林鄭因看到很多年青人被黃毒塗害狠不下手來,有些校長也因學生被老師誤導,又沒有良方把他們拉回來,深感無奈。對於這一切,人們都可理解,只要這些人還沒有成為暴徒,人們都還想盡力挽救。

幕後黑手,蠱惑人心,煽動暴力的人才最可恨。政府不應對暴力溫良恭謙讓,必須重拳出擊。對於已淪為暴徒者,應無情打擊,絕不手軟,否則香港會成為無法無天的社會,後果不堪設想。做了大賊,割人喉嚨,燒人店舖,砸公共設施,這種極端份子,對社會仇恨至此,不接受教訓,不受法律制裁,就不懂得敬畏法律,必須嚴懲,才能讓他思考,改過自新,重新做人。國家堅定地支持警察嚴正執法,不肯出動軍隊用機關槍掃射這些暴徒,因為國家看到西方反華勢力和內部敵人,蒙蔽了太多年青人為他們擋子彈。

教育比子彈更有力量,特區政府必須重視教育,再不能把教育戰線交給偽君子。香港再不能以新聞自由之名引導社會走叛國之路了,必須動大手術清除媒體毒瘤。政府內部也要改革,讓司法系統回歸憲法內的基本原則之中。這一切都需要社會各方面的耐性和堅忍力。要渡過難關,大家要同心協力,在中央政府的帶領下克服困難。警隊全力平亂,特首就要全力給予支持,拿出辦法和決心去止暴制亂,將暴徒繩之以法。對不同政見者可以網開一面,對暴徒不能心軟,必須予以懲罰。送犯法者入獄是教育尚未犯法者最好的辦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