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龐佩奧說中國人民偉大而尊貴


龐佩奧支持香港暴亂時說,中國人民偉大而尊貴,我完全同意,但他卻同時說中國政府在壓迫中國人民。把上下文對接起來,他說的,卻是句挑撥離間的惡毒之言。中國政府帶領人民脫貧,經過70年的奮鬥,從赤貧走向富裕,從被列強欺凌中解救出來,與人民心心相印,貼近人心民情,向全世界學習,也與全世界交往,帶領中國人民走出了一條康莊大道。中國政府與人民是魚水關係,是人民的政府。龐佩奧說的人民卻是黃之鋒、黎智英、李柱銘、陳方安生、莫乃光等一類漢奸走狗,在中美貿易戰中為美助陣之輩。

中國人民偉大而尊貴,是因為中國人有自強不息的民族精神,有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無私情懷。當然我們中也會出黃之鋒一類的民族敗類,也會出八國聯軍時為外國侵略軍運送物資的無知之輩,這就和香港暴亂中出現的黑衣暴徒一樣,被用作砸爛港鐵的愚昧之輩。但總的來說,香港的中國人是沉穩的,面對暴力不為所動,堅忍面對,等待中國政府的領導,為打贏這場貿易戰而緊跟中央步伐。香港反對派聯結美國用民主人權法案干預香港事務,還想加大力度制裁香港,在中美貿易戰中為虎作倀,增加美國施壓籌碼。

偉大而尊貴的中國人民站穩民族立場,不卑不亢,繼續與美國人民友好相處,正常來往,互通有無。雖然由於中美貿易出現逆流而有所阻滯,但沒有絲毫毀損我們多年建立起來的友情和信任。中美人民友誼永存,沒有任何人可阻撓中美人民的來往,也沒有任何勢力可切斷中美兩國人民優勢互補,合作共進的決心。香港是中國通往世界的一個出口,我們有決心維護好這一通道的暢順,除了為香港下一代留下發展之地,也為國家走向一帶一路地區留下一條通道。中國人民偉大而尊貴,因為他們為國為民之心永不變。

中國人民在中央帶領下為建設人類命運共同體而奮鬥,自己活好了,也得讓別人活,不能像那些只顧自己活得好,不顧他人死活的敗類。人類必須共商、共建、共享建設成果,不以掠奪為榮,不以暴力欺人,恃強凌弱,佔據他人資源為生。公平正義在中國人民心中,中國人受到世界尊重,因為我們與霸權主義不一樣,中國人民偉大,因為我們有人類命運與共的思維。思想正確,行動有力,是中國人偉大之處。身體力行,永遠是中國人說到做到的原因。中國人勤奮世界知名,只有與中國人合作,大家都會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