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香港又到選舉期


香港下個月又到區議會選舉了,反對派協暴亂餘威說自己有八成民意支持,但來來去去在街上遊走的就是那麼幾萬人在鬧事。反對派有選民一百多萬,與建制派的選民人數差不多,在這次暴亂中多了一些滿18歲的年青人參加暴亂,成為了他們的票源。更多沒有參加暴亂和不同意搞亂香港的18歲年青人,對政治可能更害怕了,不想去趟渾水,免遭迫害。其實沉默的大多數不應再沉默了,家長要鼓勵年青人勇敢的站出來,拒絕暴力,用自己神聖的一票去保衛香港,消除黑色恐怖,讓香港回歸正軌,重拾昔日光輝。

香港的未來屬於年青人,香港好壞關乎由什麼人來管治。由黑衣人的代表去管理,香港就會更黑暗,前途暗淡;由身心明亮的人參與管治,香港就會建設的更美麗。香港市民應不要灰心,不受威嚇,勇敢的走出來與建制派人士共建香港,共謀香港的未來。在這次暴亂後,很多亂港份子已混入政治圈子之中,為奪權做好了準備。他們是反對派暗中支持的獨立份子,市民在投票時要查清他們的政治背景,別聽他在人前講的那套,否則選錯對象後果不堪設想。家長要指導家庭成員正確選擇,讓真心服務香港的人入選。

每個選民手中一票都很重要,絕不能把票投給與國家為敵的人,沒有愛國心,要他們為香港為國家發展出力,難於登天。他們想的就是怎樣利用政府資源謀反,把香港政府打殘,讓法治蕩然無存,使香港變成西方反華勢力的附庸。在中美貿易戰中,這些人甘為美國籌碼,給國家製造困難,增加解決問題的難度。他們甚至跑去美國要美國立民主人權法案制裁香港,干預香港內政。他們期盼美國給他民主和人權,但美國實則要的是利益,他給不了你民主和人權,他能給你的是暴亂和噪動,給你自己人打自己人的自由。

民主是香港回歸後國家在基本法中賦於的權利,我們應用好這個權利,做到港人治港,香港人自己管好自己,不要走到邪路上去。民主是保證人民當家作主,建設好國家,讓人人安居樂業,若是把香港搞到七國那麼亂,民主還有什麼價值?香港市民應慎用手中一票,以國家民族利益為重,選出愛國者作為治港力量,香港才有機會在國家的大發展中發揮力量,為香港未來作出貢獻。香港的未來在你手上,不要害怕黑惡勢力,一定要用好手中一票,慎重選擇,把愛國愛港人士選入區議會,為地區建設得更好而奮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