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談”時代革命,光復香港”

世界已進入經濟發展新時代,特別是中國經濟正在構建現代化經濟體系,大步邁入了新時代,有別於西方的經濟模式,是一場全新的革命。李嘉誠想的卻是李氏家族的飛黃騰達,把香港變成李家之城,可惜中央想的卻是平民百姓的利益,在一國兩制下既要有資本家的生存空間,也必須有平民百姓的活路。李嘉誠在其中環總部打出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燈飾,顯然與中央打對台,光復壟斷資本主義的香港,把兩制變一制,把英國殖民主義放棄的利益光復到自己手上。他認為兩制變一制,才是時代革命,榮光歸香港

革命歸根結底是經濟結構的改變,是你的利益變成我的利益,由你作主變成由我作主,你的自由變成我的自由。勞苦大眾永世不得翻身是資本家的夢想,永遠為奴,為我所用。中國是社會主義國家,資本家生存,勞苦大眾也必須有向上流動的機會,不但不能成為房奴,還必須有公平合理的社會制度去保護平民百姓向上流動的權利。中國共產黨經過近一百年的奮鬥,已進入一個資本家可以生存,勞苦大眾也有上進機會的社會。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已成經濟新常態,在960萬平方公里的國土上怎會沒有你可安身之所?

光復香港不是回復到殖民地只有英國人利益的時代,也不是英國人的利益由資本家接管的時代,而是回到社會主義大家庭中,變成既有工農和打工仔利益,也有民族資本和國際資本利益的時代。香港是一個全新的經濟發展模式,不能墨守成規,必須朝著一國兩制方向轉變,成為一個全新的自由港。引導年青人向國家開戰,歸順西方反華勢力,大逆不道,必遭到全國人民包括香港勞苦大眾的反抗。香港一些頑固的資本家,組織他們的代理人,勾結外國勢力,向中央奪權,高舉英美旗幟作反,是癡心妄想,必被平定。

中國共產黨的執政能力經得起歷史的考驗,經歷了70年建國和改革的千錘百煉。中國已進入歷史新階段,在2008年已成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到2025年,中國會跨入高收入國家行列。雖然美國和西方盟友想遏制中國,但已無法做到,中國必將在2030年前,國內生產總值超越美國。這是一股不可阻擋的歷史潮流,香港的年青一代必須看清形勢,不為反華勢力的文宣所蠱惑,明智地與勞苦大眾擁護中央,光復香港成為兩制中既有資本家利益,也有平民百姓利益的社會。國家利益高於一切,沒有國家就沒有香港的榮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