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我對開槍的看法


有人問我對開槍的看法,我想先說一個故事:一位父親對要上街的兒子說,外面很亂不要出去了。兒子苦苦哀求,父親只好答應說,如果有人圍你,豎起手指就可逃過一劫。兒子聽了照做,可回家卻血流披面,身上傷痕累累。兒子說,我豎了手指,可照樣被打。父親問你怎麼豎,他拿出中指往上一比,父親就明白了。開槍其實也一樣,就看你怎麼開。對付暴徒,我感到不但要用手槍,還應該出動機關槍,對付有如螞蟻般湧來的暴徒。橡膠子彈、布袋彈、催淚彈都沒用,不會怕,只有把他們當老虎打才有效。

止暴制亂,要有能夠達到遏制暴力的手段,用機關槍掃射是最有效的。手槍只能小打小鬧,解決不了問題,更制止不了大規模的暴力進攻。市民看到警察太辛苦了,政府又受到很多限制,都希望解放軍能出來幫忙。有些不知所謂的人把暴徒當寶貝呵護著,還說他們是未來主人翁,這些不學無術,只會破壞的人,怎可以做主人呢?如果把暴徒當主人,香港真是三生有了。那些為了利用暴徒達到他們奪權和搶奪利益目的者,把他們當槍使,破壞社會秩序,企圖讓解放軍出來射殺暴徒,好讓他們獲得主子賞賜。

黎智英、陳方安生等蛇、蟲、鼠、蟻和香港同胞都希望解放軍出來,中央卻沉住氣,我自巋然不動。香港同胞是心痛警察太辛苦,反對派卻擔心被煽動出來的人不死,無法讓國際反華勢力有借口制裁香港,打擊中國。幾乎香港的人都在盼星星、盼月亮般希望解放軍出動。解放軍是保家衛國的守護神,現在香港的家被打爛,解放軍當然可以出動平亂,但香港有足夠手段解決問題,包括用機關槍掃射。解放軍出動也無非是開槍,由香港警察開槍和由解放軍開槍都一樣,港人治港,何不香港人自己拿出決心止暴制亂。

打老虎不一定要把牠打死,能夠關進動物園籠子裡就可以了。中國內地打大老虎,不管牠有多大,都能達到把牠制服的目的。國內用的方法不只是機關槍,可能用比大砲更犀利的武器。香港動用機關槍有何不可?這把機關槍射出來的當然不是中指,而是比中指利害千百倍的打虎麻醉槍彈。國內可以大量供應,用在機關槍上,無論你多少人衝過來,都可讓你倒地不起,有來無回,乖乖就擒,被繩之以法。這種武器可以把香港暴徒當試驗品,第一次在世界使用,獲世界發明創造獎,讓世界和香港市民都豎起大姆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