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談港獨宣言


港獨宣言有多個版本,由不同人撰寫,各自宣讀,說明有多人想做建國者。其中有一宣言附件說,國號不叫香港國,因為香港國與粵語香港腳相近,因此叫香港自由國,可是我讀了像香港豉油腳,因此我覺得港獨國號無論怎麼改都不像樣,不是香港腳就是豉油腳。104日,《香港臨時政府宣言》終於定稿發佈了,當晚召集了近千名市民在馬鞍山新港城中心商場,看著手機,齊聲宣讀宣言。他們在多個商場做同樣的事,號召香港各區響應宣言,建立臨時政府。台灣中時電子報報導時形容作者有精神異樣之隱患

美國共和黨人則警告說,宣言會妨礙美國國會立《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也會給解放軍完美理由進行血腥鎮壓。因此從國際上看,獨立不是國際反華勢力所要的東西,他們各有打算,都為自己利益著想。從港獨一個獨立宣言版本看,他們就像一名怨婦之言,從秦漢開始中國就不把香港當一會事,任由他自生自滅,繼而將香港當棄兒交給英國,繼而日本侵華,香港淪陷,香港又給英國人棄給日本。二次世界大戰後,香港本該獨立,又給英國人佔領,到1997又給英國人棄給中國了等等,真的有點像精神異樣的人所寫。

盡管獨立是港大陳文敏、戴耀廷所想,但他們都不敢說一句,只管叫學生去研究,說是搞學術。搞獨立都叫搞學術,那什麼是搞革命?香港近日叫得震天響的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又算那門子東西。香港搞的雨傘革命、旺角魚蛋革命、和這次搞的暴亂也都是顏色革命的延續,其實這些人根本就不知道要把香港光復到什麼地方去。他們有人想英國人接招,英國拒而遠之,叫美國派軍隊來,他們也只想著自己的利益,幫他們搞亂中國可以,要他接手管你們這班廢人別搞。就連香港反對派很想掌權,也不敢與港獨沾上邊。

香港反對派一直在鼓動香港人上街反政府、反中央、反送中,逢中必反,因為他們想鼓動更多人支持他們掌權。他們知道會哭的孩子會有奶喝。這是香港政府一貫的做法,只要哭的聲音夠大,一直在哭,政府就會不斷給他奶水。林鄭上台就給反對派撥30億搞教育,結果搞的是反政府教育,讓他聲勢大壯,所有大學生都出來了。當然這些人當中想搞獨立的人可能也不多,為民主自由理念的人會多一點,只可惜他們給人利用作奪權的棋子。香港是一個民主自由之區,現在搞成這樣,不但民主遠離你,連自由都跑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