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香港人要振作

香港人一向獨立、勤奮、自己決定自己的命運,英國殖民主義者從來不管中國人的死活,要生要死,你自己決定。港英政府一句積極不干預,華人企業就得自己想辦法,只繳稅,無支援。後來華人企業家自己想出辦法,搞出支援貿易發展的貿發局,支援工業發展的生產力促進局。在巨額稅款的引誘下,政府才開始撥出少量收入用於支持兩局的發展,讓香港企業家去賺更多的錢交稅。香港人的智慧和勤勞,開創了香港新的局面。七八十年代香港開始騰飛,香港的企業家做出了不可估量的貢獻,變成了亞洲龍。

上幾代人的努力造就了今天香港的繁榮。可惜,新一代的年青人不知父輩創業的艱辛,在一些漢奸文人的洗腦下,把這些人教導成一切皆伸手要的大懶人。他們眼睛盯著香港長期積累下來的庫房積蓄,最好把它分光,他要自決怎樣分這些錢。幸好這種年青人只是極少數,教這些年青人做伸手派,還無恥地說這些錢是他們的,要代表全港市民去分這些錢。他那裡知道這些錢是祖輩辛苦賺回來,作為香港的壓載倉用水,如把這些錢花光用光,一遇風浪香港就會翻船。這些人的無知和淺薄,厚顏無恥到非常人可以理喻。

現今香港出了這些淺薄之人,或有心靠害香港的人,我們只能團結一心,反對敗家仔不務正業的行為。守住祖宗留給香港的財產不是守財奴,而是善用財產為香港未來投資,建港珠澳大橋、高鐵、廉租屋等,造福後世。香港的未來在於發展,繼續積累財富,把香港建設得更美麗。祖國的山川秀麗,國家在大發展之中,香港必須拿出一定數量的積蓄做扶貧養老基金,把這些基金投放到國家的建設中去,讓基金生利,去扶助我們的病殘老弱。這種用錢法才是對國家,對香港最有利的理財良方,不是派光食光,不做事。

香港人必須振作,支持政府依法施政,有力地管治香港,為香港的未來發光發熱。一切要打沉香港政府的圖謀,都是對香港穩定發展不利的行為,全港市民必須加以制止。當然,我們要監察政府官員的行為,看清那些人是真正為香港做事,那些人只是抱著打工心態,有一日過一日,到時到候就收錢,那些人抱有殘害香港的目的,要讓香港沉淪。香港不能靠這些人,我們要振作起來,在亞洲幾條龍中重振雄風。畢竟香港是生我、育我之地,在祖國的大發展中必有香港一席之地。我們必須振作,迎著康莊的大道邁進。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