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議員不能提港獨主張

十月新一屆立法會開鑼,每一位當選議員都要宣誓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特區政府才能就職。因此,每一位議員都要遵守基本法,愛港愛國,保護國土安全,抵制分裂主義。任何立法會議員都無權提出港獨主張,也無權支持港獨言論。任何中國人都有權選擇做中國人或不做中國人,但無權分裂國土或主張把中國任何地方變成一個獨立國家。你不做中國人,選擇做美國人或英國人,只要人家要你,你都可以成為當地公民。你要在香港生活必須遵守和尊重基本法,沒有權力將香港分裂出中國。香港同胞絕不會同意。

香港有一些反華者散播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明天升不起論,要香港人考慮自己前途問題。這種假設除了惡毒,咒中國人亡國外,還意在煽動人搞港獨。反華反共有外在勢力在香港製造事端,非但荒謬、非法,也嚴重脫離現實。香港立法會議員,絕不能參與這項陰謀,只能立法打擊分裂主義者。任何不肯宣誓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特別行政區政府、盡忠職守的人,無權成為特區的立法會議員。對於言行不一的官員,國家的國務院應有專業人員監督和待候。中央必須組成專案小組,處理香港混進政府內的漢奸。

我們觀察到有些明目張膽的港獨份子被排除在建制的選舉之外,但還有一些漏網之魚進入了議會。國家必須嚴正關注事件,一經發現有港獨份子在議會內擾亂特區施政,必須採取有力措施予以制止。一國兩制,不是你唔制,我唔制,任由搗亂份子把議會變成分裂國家的論壇。見有違反基本法的港獨行為必須馬上予以制止,不是香港政府不制止,中央政府也當看不見,不加制止。你唔制,我唔制兩制的結果,讓香港同胞感到心寒,也讓香港年青一代以為港獨合法合憲,人人都可談論,都可為港獨而貢獻力量。


香港是中華民族不可侵犯的神聖領土,盡管在國家積弱年代被英國霸佔了一百多年,現在國家強大收復後,絕不能在我們這一代手上再給不肖子孫敗壞。這些不認宗,不認祖的人,絕非我輩,而是漢奸,保衛國土安全是每一個中國人的責任。作為特區議員,必須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絕不能有主張港獨的意念。國家必須有嚴厲懲處漢奸的手段。打掉漢奸,不是制度暴力,不是極權,而是保家衛國的英勇行為。一國兩制不是一國之內你唔制,我唔制,而是你要制止,我要制止,所有議員都要制止港獨行為和主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