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張曉明與梁振英

由中任命管治香港的兩人就是張曉明和梁振英。按照國內的編制,張曉明是書記,梁振英是市長。張曉明這個書記比國內書記有更多一個任務,就是與各界聯係,聽取意見,交由國務院港澳辦制定政策,協助香港發展。現在各界對港獨在香港搞事的意見很大,特別對學生進行洗腦的行為非常不滿,看來國務院不久會有政策出台,嚴加管制。美國中央情報局探得消息,著令中情局在香港的宣傳部,蘋果日報不但要反梁振英,還要把張曉明也一起反掉。於是蘋果在香港行使欺騙港人的招數,指張曉明不是習近平的人。

張曉明是不是習近平的人,無從稽考,但香港人都知道張曉明是中國共產黨員,也同時是中央候補委員,也就是說是中國國家領導人的後備力量,最終很有可能要進入中央委員會,成為中國持續發展的後起之秀。他在中英談判年代是一個20多歲的國家工作人員,經常在深圳做後勤工作。無論是基本法的起草和談判的整個過程,都傾注了他大量的心血。那時梁振英也是年青人,是基本法起草委員會秘書長,也在為起草基本法跑裡跑外。在那回歸前激越的年代,他們應有所接觸,現在合作起來更知根知底。

張曉明在這二三十年中歷經江澤民、胡錦濤、習近平三位國家領導人,勤勤懇懇為國家工作,清明廉潔,被中央組織部培養成中央委員會候補委員。沒有對黨和國家的忠誠,沒有工作能力,在一個如此龐大的國家,一個大學生能有此成就嗎?雖然他還很年青,但他是三朝元老,屹立不倒,沒有工作能力和清廉的作風,實在無法今人置信。中情局想叫蘋果日報攻倒梁振英的同時攻倒張曉明,以打擊中央的威信,有可能嗎?蘋果是美國中央情報局的宣傳機器,不是中國的人民日報,他有什麼能力去打倒張曉明。

公民黨的梁家傑、毛孟靜一班議員在香港企圖搞分裂,在建制內做蛀蟲,想在香港領導分裂主義者翻天,國務院容許這種叛國行為在建制內發展,為禍香港和下一代嗎?國家一定會有政策和措施出來,撥亂反正。全世界可以睜大眼睛,看看中國是如何治理香港的。蘋果和一些無知文人都說一國兩制中國不能插手香港事務,其實都是在騙市民。從現在開始,香港人都必須做好心理準備,香港愛國同胞不是孤兒,是有國家在背後做強大的後盾。待一舉殲滅分裂份子之時,大家就會知道香港是美國還是中國的國際城市?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