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守護一國兩制不走樣

明天就是投票日,為了香港的安寧和一國兩制不走樣,每一個選民都應走出來對破壞一國兩制安排的反對派說不。大家都要用好手中兩票,把擁護基本法,嚴格按一國兩制管治香港的人送入立法會。香港需要正能量為香港建設,高鐵和港珠澳大橋工程不是大白象而是對香港發展有利的大型基建工程。反對派阻撓工程的進展才是想把香港的錢倒入咸水海的人,支持香港建高鐵和港珠澳大橋的市民才是關心香港發展的人。在這次選舉中,必須把拉布和阻礙香港發展的壞人選下台。香港的議會在這一屆必須恢復正氣。

香港的未來屬於年青一代,我們必須保證香港有正能量的議員繼續為香港發展出謀獻策,為未來十年二十年打好基礎。如果香港還要給反對派,不管好壞一律反對,香港前景堪虞,年青一代的前途將給反對派擔誤。國家未來的發展在於世界能否發展,如果香港議員能及早建設好香港,再和一帶一路國家對接,香港年青一代就不愁沒有出路。反對派目光短淺,看不到國家政策的前瞻性,只會批評一帶一路沒有香港的角色,是典型鼠目寸光的表現。不會為下一代計劃未來,建設好發展平台,整個一代人將給擔誤掉。

守護一國兩制,就是在未來三十年利用香港資本主義制度,為社會主義鋪路,讓整個國家從社會主義初級階段推向高級,建設成一個人人有保障的比北歐更美好的社會主義社會制度。馬克思曾預言,只有在資本主義充份發展的情況下才能進入社會主義。香港的反對派出於政治的偏見,無法理解馬克思的科學預見,只一味要政府給福利,但經濟發展不起來,誰能給你福利呢?長毛一類人只屬盲目和半桶水的社會主義者,張超雄只因生出一個有缺陷的女兒而對殘疾人有點同情心,但不能真正理解馬克思的科學論斷。


現在是讓香港議會回復正常的機會到了,每一個香港選民必須用好手中神聖的兩票,把想為香港做實事的人送入議會,為香港出謀獻策。反對派的謬誤只是想著監察政府,不讓他們亂使錢。這本來也無可厚非,因為每個議員都會這樣做,但監察只是議員工作的一小部份,如何出謀獻策發展香港才是議員的重要任務。反對派只懂得去管人,而且是亂管一通,不懂裝懂,弄虛作假,騙取市民感情,這才是香港議會進入混亂的重要原因。香港選民的責任重大,必須選出真正能為香港做事的人,而不是口水噴噴的政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