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蘋果日報拿舊電池發功

蘋果日報選後全力攻擊梁振英,要煽動民眾反梁振英連任。那些反梁振英連任最力的議員如黃毓民、李卓仁、田北俊,紛紛下台,以梁振英下台作為政網的王維基也選不上。在此情況下,蘋果日報在中情局顏色革命指引下的計謀全盤失敗。此時迫於無奈,黎智英搬出李鵬飛和王永平兩塊舊電池發功,以圖挽回倒梁頹勢。蘋果日報借這兩個殖民地時期的孤臣孽子之口指梁營支持者四分五裂,製造北京對梁有意見等等謠言,企圖推雙曾出來和梁振英對撼。畢竟舊電池只是舊電池,電力有限,撻不著倒梁車頭。

現在離選委會成立還有三個月,四大界別幾十個組織和機構的人正在醞釀選委參選名單,以一人一票方式選出選委。蘋果日報希望能多一些倒梁候選人入局,於是用這兩塊舊電池放話,以圖廢物利用。特首選舉明年三月才進行,梁振英在選委會成立前不會表態參選,但出選是毫無懸念的事。根據基本法,特首可以做兩屆,參選是梁振英的政治權利。他在第一屆已步署了很多工作,一切都在進行之中,要待下一屆才能一一落實。他沒有理由自己就此躺下不幹。他必會在支持者的擁護下,落實他的政網和抱負。

我們不能說梁振英是香港的偉大領袖、偉大導師、一切正確偉大,一句頂一萬句。他像正常人一樣有缺點也有優點,但他為市民服務的心及為弱勢社會做點事的抱負,市民還是能看得出來的。他面對的困難不少,其中最大的困難就因中國強大了,美國反華勢力想遏制中華民族的崛起,要以香港作為反共反華基地去推動顏色革命。由於他獲得中央的任命,得到中央的信任,反華勢力以攻倒特首作為反中央的突破口,以破壞中央的威信和權威。作為中央領導,北京對此瞭如指掌,怎會看不出反共反華勢力的目的?


中央一點都沒有要梁振英落台的意圖,選委會中多少人會擁護梁振英連任,這種情況要待選委會組成後才能評估。但我想,梁振英維持689票應沒有問題。想換人的選委也會有的,但要突破600票,我看困難頂大。明年誰會出來競選特首?我看建制中反對派議員出來爭位的機會較大。愛國陣營中出來挑戰中央權威的人一定不會有,除非有二五仔一類的叛徒出現。蘋果日報當然想慫恿雙曾兩人出來做二五仔,但這要看他們的政治智慧和政治定力了。如果利慾薰心,給權慾鬼遮了眼,那他最後也只能自取其辱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